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安雷]《若是》

*小段子,修仙产物
*日常摸鱼
*我流安雷
*摸鱼之作,我以为不会有任何后续,但我大概是低估了我的挖坑之力。会有后续[多半是为了磨气?]
*喜欢点个小心心给个小评论可以吗?

1.若是相爱
雷狮抓住安迷修的手腕,其力道之大竟有种让人产生随时扭断的错觉。

“白痴骑士道,你莫不是没有脑子吧?”

安迷修只得冷眼相待,他嘴中的话语几经辗转,最后却是由最冷淡说出最冷情的话。

“雷狮,不管如何,我们终是背道而驰。”
「恶党之名,从来不是什么赞扬。」

2.若是相憎
“恶党!没想到会在这见到你。……我说过,再次与你相见,我就会把你和你手下一起打败。”

他提起手中的冷热流,面上满是厌恶与严谨。……安迷修现在所对峙的是,他需要提起百分百的注意力来对抗的人。

反观雷狮,一脸轻松的笑了起来。似乎并没有把安迷修放在眼里。
可他手中的雷神之锤早已饥渴难耐。

“要继续为你那可笑的信仰来奉献自己么?安迷修。……来吧,我雷狮从来不会拒绝鶸的挑战。”
「口气狂妄的小子。对你,我一人足以。」

3.若是相惜
同时被十只琼鱼怪围上,安迷修难得心平气和的与雷狮试图洽谈合作。

“没想到竟会与你一同被困。……恶党,我相信以我们的能力一定会冲出包围。至于讨伐你一事,事后再说,如何?”

“哈?!”雷狮闻言不禁嗤笑,他看着安迷修就像看着一个傻子一样,嘴上更是不饶人。

“讨伐我?还真是被你那白痴骑士道洗脑洗的脸智商也没有了啊。……事后绝对会让你把这句话碾碎吞进肚子里的,就是我雷狮!”

那一刻,冷热流与雷神之锤竟发挥出了意外能量。他们的主人以从未有过的速度与盛况将那包围他们的琼鱼怪赶尽杀绝。
「呵……倒是没想到,这样的时刻也不赖。」

评论
热度 ( 21 )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