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安雷]小段子《若是》

*第二弹
*小段子[哎哟变成短打了]
*想看他们恩爱到死
*放心好了这是刀。
*我流安雷〔开头是嘉瑞金→其实就只是个开头〕有帕佩[不打他们的tag]

4.若是相杀
凹凸大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后的高潮阶段,大赛第一独自面对大赛第二和他的发小双重夹击。
大赛第五的骑士先生也和他所认定的恶党——大赛第四的雷狮展开了最后的激战。
事先说好,凹凸大赛可不是什么供人游玩的过家家游戏,它可从来没有玩笑。
你没本事开这个玩笑,也开不起。
“呵…怎么了,骑士道先生。”他吐掉残留在口腔的温热液体,原本灰暗的地面上就又多了一抹红色。他那暗紫的头发,沾染了丝丝点点的腥气,某些地方甚至黏在一起遇风结块。平日里洁白亮眼的头巾,也被血液浸染成了另一种颜色……也就只有那中心的金黄色星星是永恒不变的。
他的眼中还存着桀骜不驯,高贵霸气。这是不论他受到多少伤也不会改变的事实。

安迷修手持这他的双剑——冷热流。他的衬衫早已被之前那飞溅的血液染成了红色。他眼中的信念一如当初,贯彻其中。
“恶党,今日一站,我定要将你讨伐成功。”
其实雷狮的双腿有些发软,他之前因为太过自大轻敌不慎被帕洛斯坑了一把,在与那数十人的战斗中,卡米尔身受重伤昏迷不醒,佩利不知为何一直昏迷,最后被帕洛斯掳走,行踪不明。
[老大,这可不能怪我。我可从来没真归属你们……佩利我可带走了。他太傻,需要我带着,可不像老大你和卡米尔那么聪明——]

可雷狮才不管现状有多惨——他现在只知道自己不能在这个白痴骑士道面前有半点示弱。
于是他扬手一个雷神之锤,雷电自他手中凝聚,随着雷神之锤选中的目标急速闪去。
“哟——看来骑士道先生不堪负重,连闪避都不会了?~”

安迷修看着刚说完话的雷狮猛然抓住左胸前衣服的左手。他放下刚才一时躲闪不及而用来格挡的冷热流,微冷的面孔难得的笑了起来:“看来你也不行了啊,雷狮。”那笑容没有嘲讽,没有讥笑,甚至连最基本的怜悯都没有。
非常的纯粹,非常的单纯。

干净的让雷狮感到疯狂。
于是他双手挥起雷神之锤,奔起,昏暗的天空回应起他手中的雷神之锤,独属于雷电的亮色直奔这里,为他们的最后一战打起响炮。

安迷修眼中闪烁着光芒,照亮了他眼中的宝石绿,熠熠生辉。

雷狮笑起了他惯有的嘲讽性笑容,嚣张的本性在这一刻尽展光芒。

当雷电与冷热流碰撞的那一刻,他们似乎寻找到了什么。
“安迷修,别对男人说不行这一词——”
“雷狮!!!今日这一战,我一定会赢你!”
“来啊——这一天,我可是期待了很久的!”
武器的碰撞声,对战所流逝的血液,越战越勇的精神。
安迷修歪头朝地面唾了一口血,笑的张扬而兴奋,他看着被自己牵制在地的雷狮。
带着明显的笑意说道:“我等这一刻也很久了,恶党。”
“呸!”然后下一秒左脸就被雷狮一口唾沫喷到,那口唾沫还惨杂这点点血腥。
安迷修丝毫不在意这一点,他的双剑钉住了雷狮的双手,他伸出右手——捏住了雷狮脸颊。
“恶党,我期待这一幕很久了——怎么样,是不是很难受?”

“嗤——”雷狮看着眼前那莫名闪亮的宝石绿眼睛,心悸的同时嘲笑起来:“安迷修,你莫不是忘了——你左臂的灼痛感吧?”他的保持着姿势一动不动,但他骨子里的霸道足以让人忽视他此时真被人用双腿固定双腿。

就连安迷修都差点忘了,自己正跪坐在雷狮的双腿之上。
他不禁开口道:“恶党,有的时候我真怀疑你的身份——你的教养告诉我你并不简单。”
“废话——”雷狮说道:“我的教养可是老师教出来的——虽然他们迂腐且固执。”
“呵……”安迷修底笑了一声,继续说:“没想到雷狮你的出生不低啊——居然跑来做海盗这种恶人,难道你不怕与你身份不符吗?”
“笑话”雷狮冷脸回嘴:“若是一辈子被束缚在那,那可是我雷狮的耻辱。”
“那在这无一人生还的凹凸大赛里玩过家家就是你的兴趣?——”他拔起了右手边的热流,将剑尖对准了身下这人的左胸口。
雷狮被安迷修那动作逗的狂笑不止,他的左手在度聚集了雷电——徒手凝聚的。
“我可从来不玩游戏,白痴安迷修。”

一个用剑来沾染血色,一个用雷电抚摸后背。
他宝石绿的眼睛越发明亮与纯粹,
他的紫色瞳孔显露着嚣张与挑衅。
他们的生命所剩无几。

『骑士先生舍弃了他的骑士道,选择了与爱人一起。』
『逃离了皇家束缚的海盗先生,最后遵从了自己的心。』
当剑没入对方的心胸里,背后的雷电也捏爆了他的心脏。

“我爱你,安「雷」迷「狮」修。”弥留之际,他们双双在对方的耳边落下最深的告白。














「我tmd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只求你们看的时候不要突然没了兴致——希望能喜欢。(以及我tmd到底在写什么啊一大堆描写描写不断吹他们。。。)」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