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席——美食博主

「对每一位喜欢我文的天使怀抱着谢意。」

我是萦席,
请多指教。

永吹@筆畫數
对象@柚丸奶糕

手机板头是水吉太太画给我的人设

文禁止转载,其余多半无所谓

是条咸鱼(重点)
填完坑就走人的那种

赌博使人高产
欢迎大家都来玩

推荐限定凹凸安雷瑞金,除非特别好看或者亲友的图之外不会推荐。

雷点全无,开始混邪。请注意这个沙雕的开始。

[安雷]我想看你们谈恋爱♡①

*论坛体,题目私心,先发了100L
*ooc ooc ooc
*背景原著向
*真当安哥雷总不玩论坛吗?
*以及这不是粉丝向欢乐气氛的那种论坛体,虽然会有小甜饼啦但是——
*中途感到不适请尽早退出,因为后面你会更受不了的——对了请别背后骂我谢谢[不存在的]
*结局是be的,当然你们要是想就看到甜向伪结局HE,那我就把真结局单独放出来。
*虽然粉丝里面有雷安向但想了想还是不打雷安tag了

凹凸论坛>情感版面>求助帖>我想看你们谈恋爱——

1L 我是楼主
看我的标题!!!能感受到我内心此时的激动吗!我萌上——不是爱上了一对邪教!
你们绝对不会也不能想到的一对!
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想到他们拔刀相向互相伤害相爱相杀势不两立含情脉脉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不怼就不开心不互相嘲讽就会嘴痒好像全世界下来就只剩你我ashydbe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有那么——好你确定不吃一发安利吗?「不是你再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看到这儿你还不知道是什么人吗?「还不知道你就可以去按在地上摩擦摩擦了」

2L 我瑞我老公
lz你说的难道是……?「好吧被lz那天花乱坠的词汇描述反而不知道是谁了」
说起来lz的id……真是厉害哎——

3L 社会我雷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语文老师怕不是要打死楼主你啊lz
后面就感觉像是忘词了强行打字赞美他们耶。
嗯哼——作为唯粉虽然也喜欢看他们互怼啦但容我小小的抗议一下就是不说出来~

4L \雷总/\雷总/\雷总/
笑什么话!lz你是来引战的吧?谁不知道他们向来是争锋相对的……怎么可能还有谈恋爱这种选项?莫不是cp脑残粉吧?

5L 雷没船安没马
4楼过分了啊……人家lz也没去雷版或者安版说,只是跑来求助贴灌灌水而已。要撕也请去那两个版块成群结队作战好吗?这里不欢迎你谢谢。

6L 安哥我宣你
4L我们这里不欢迎你谢谢

7L 社会我瑞哥
4L我们这里不欢迎你谢谢

8L 金小天使(=^.^=)
4L我们这里不欢迎你谢谢

9L 煤老板你什么时候回来~
4L我们这里不欢迎你谢谢

10L 壮大我安雷
4L我们这里不欢迎你谢谢

11L 壮大我安雷
好了好了刷到十楼就足够了。
既然前三都不愿透露他们的姓名。
那就让我这个安雷痴汉来吧!!!我啥也不怕!只要能吃到更多的粮!拉更多的人进邪教!他们有那么——好——
他们就是——
安迷修和雷狮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为他们打call「真疯」

12L 我爱邪教
啊啊啊啊啊啊啊安雷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真是太好了——
我就是那个前不久被lz安利进来的小萌新……
我和你们讲,在没入这个邪教之前我真的没有发现他们有那么——好!
以前我看着他们互怼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哦那个海盗团的团长雷狮又和那个恶心帅的中二自诩最后骑士的前五怼起来了……真的好烦。」
但是现在呢!
现在呢!
他们!
真nm好有爱!他们就应该互怼一辈子!就应该看着对方打架打到死亡!「不你不能这样」
不过我吃的是雷安耶——毕竟我是因为雷狮认识的安迷修~
顺便一说lz是安雷党w

13L 社会我雷总
……弧了一会结果看到了这么神奇的战队刷屏,以及我莫不是假的唯粉?
我雷总最帅!傻逼安迷修一根汗毛都比不上!
是不是要说这样的话才算真正的唯粉?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讨厌安哥啊——而且他还救过我的命——去诋毁救命恩人耶——我的良心会痛。
但怎么说呢——雷总和安哥在一起?不存在的吧?
[tan90°.jpg]

14L 金小天使(=^.^=)
总感觉楼上是个有故事的人。
安迷修天天说雷狮是恶党,看他那个讨厌的表情也不想个装的。
而且他平时待人温和有礼。额……对待小姐姐的时候就总感觉有点……热情过头了?

15L 啊啊啊安哥啊!
安哥那是保护弱小!
就算在这冷漠遍地的凹凸大赛里!安哥依旧给了我们希望保命!
就算我杀不了人我也可以拼命保住自己的性命!
只要安哥赢了比赛得了第一就能保我们回家了!

16L 安哥我宣你
……………………
就是有你这种人我安才会被怼的不成样好吧?还闹这种nc粉是哪样啊?
别给我安招黑谢谢。

17L 我是楼主
呜哇……我不就是出去了一下嘛。怎么突然撕起来了?
这不是安版和雷版的专利吗为什么我这个水贴也???
而且还是自家粉撕自家粉?
这是什么神奇操作?
能不能让人好好吃口粮了啊![掀桌.jpg]

18L 我瑞我老公
心疼的摸摸lz,不哭不哭。
话说我终于知道你们说的是谁了「ntm」
那个——让我这个旁观者来水一两句。
我觉得你们的雷总安哥其实有戏耶~

19L 安雷快结婚啊!
哪儿?!
不楼上你哪的消息!他们终于要结婚了吗?「不你」

20L 安雷最棒!
被结婚炸出来!「虽然我也知道这在瞎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要在一起?
不可能的
「笑p」

21L 我是楼主
够了够了!说他们结婚不好吗!
为什么一定要把我们打回现实???

22L 壮大我安雷
就是

23L 我爱邪教
就是+1

24L 安雷快结婚啊!
就是+2

25L 不来一发雷安吗?
就是+3

26L 安雷邪教本命
就是+4

27L 我本是雷安
就是+5

28L 快吃安雷啊!
就是+10000

29L 我是楼主
所以我想看他们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爆哭.jpg]
安哥什么时候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雷总你也到是在撩拨的狠一些啊啊啊啊啊。
按头小分队呢!?为什么没人动动手把那两个争锋相对就差两毫米就能亲下去的人???
啊啊啊啊啊他们为什么就是不在一起!

30L 最后的骑士
这就是水贴?
那我来水一下经验。
额……是这样水吧?

31L 雷狮海盗团
……蠢骑士你可真会找帖子。
一来就是这种?我都不知道你还有这种爱好。
啧啧,口味贼重。
水是这样水没错。

32L 最后的骑士
哦。
那要不要一直在这个贴水?
话说这个贴怎么了吗?
我只是随便点了一个最新的帖子进去就打字了……上面是有写什么很奇怪的事吗?

33L 雷狮海盗团
你自己看。
没脑子的白痴骑士道。

34L 最后的骑士
…………………………
我能不能删了帖子当做没来过?
「那个……就算是小姐姐们也请不要随意言论我们好吗?虽然不会怎么样但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让人舒服的事」

35L 雷狮海盗团
可以,去自己的回帖里找。看字,别再没脑子了。
「我怎么觉得你就差说一句不尊重人权?」
安·没脑子·迷·居然才知道这种事·修

36L 最后的骑士
等等恶党你知道的一清二楚?
这种背后议论人的事情本身就对当事人有不尊重的意思。
但他们也并没过多的恶意。
所以稍微提醒一下。
难道不行?

37L 雷狮海盗团
我并不想管你太多事,安迷修。
同样我也不想理会这些弱鸡。所以对我来说,知不知道无所谓。只要那些弱鸡别挡我道——不然我可保不住做出什么事。
白痴骑士先生,你就好好保护这些弱鸡吧

38L 最后的骑士
我当然会尽我所能保护他们。
倒是你,恶党。
若是毁了约定,我也保不住会对你手下那些恶党做出什么。

39L 雷狮海盗团
哼——骑士先生也会威胁人了么
你这样可是会失去你的小迷妹们哦
怎么,要打架吗?

40L 最后的骑士
我不会和你打架的,至少现在不会——你别忘了我们是因为什么要跑来玩论坛。


41L 安哥我宣你
…走了吗?哎不对,安哥和雷总不看帖子了吧?

42L 我是楼主
都这么久了……我一直在窥屏。
「悄咪咪说一句妈耶我好怕。」

43L 社会我雷总
恐怕楼主是冲击力最大的。
刚发出去回帖就看到了安哥。
……不过安哥和雷总的气氛真的有一股随时都可能干起架来的冲动啊。

44L 啊啊啊安哥啊!
雷狮好过分!他凭什么这么说我的安哥啊!
再说了你们老是说安哥雷总在一起本来就是不尊重安哥啊。

46L 我瑞我老公
楼上sb请滚出我们这个贴,慢走不送谢谢。

47L 我是楼主
妈耶这里怎么还有这种zz???
没看到标题吗!
是想招黑吗!还是来找骂的!我好好一个楼就被你歪了。
好气!
我安哥不需要你这样的粉丝!

48L 啊啊啊安哥啊!
哎我怎么了!我不就是为安哥讨回公道吗!我怎么了?
难道你们这一群人闲着没事说什么和什么在一起就可以了吗!
难道不是不尊重吗?

49L 金小天使(=^.^=)
容我说一句您现在挺不尊重我们的。

50L 社会我雷总
管理员呢管理员!
没个人来管管吗!

51L 雷没船安没马
这里可是水贴啊……

52L 安没马雷没船
水贴可是管理员很少管的啊……

53L 我是楼主
惊现楼上情侣名!
说,你们是不是党员!

54L 安没马雷没船
我们正是苦逼的占了对家的cp「爆哭」我都跟他说了安雷比雷安好吃他还是坚定吃雷安。
啊,心累……

55L 雷没船安没马
放屁,明明是雷安好吃。
我都给你安利了那么多太太的雷安你怎么还执迷不悟去吃安雷!
啊,心痛……

56L 社会我瑞哥
你们安迷修雷狮的cp党还真是一股泥石流……
真是什么操作都有。

57L 我是楼主
我也觉得……此时此刻我不得不服了起来。
但是说真的,真的看到安哥和雷总的谈话后我就感觉自己在做白日梦。
而且我们这些小粉丝真的不被他们放在心上耶……
总感觉,有点小失落。

58L \雷总/\雷总/\雷总/
我也

59L 我爱邪教
我才刚入圈嘤嘤嘤嘤——我真的哭给你们看哦

60L 壮大我安雷
其实很正常吧。
毕竟凹凸大赛光是为了活下来就很费心神了,谁还有那个心思谈恋爱还要记着那些粉丝啊。
但是不放在心上不代表他们不知道我们啊。

61L 我是楼主
啊……是啊。

62L 安雷最棒!
唔……我想看他们谈恋爱……[爆哭]

63L 安雷快结婚啊!
那个……很抱歉在你们悲伤秋色的时候打扰你们。
就没人奇怪安哥雷总为什么突然跑来水论坛吗?!

64L 我雷总第一!
艹,你们才需要为了自保而拼命活下来好不好,我雷总可没有这种弱鸡心里。
[此回帖已被删除]

65L 安雷最棒!
楼上滚吧。
为什么好好一个帖子总有人搞乱。
都没吃药吗!?

66L 安雷应援会![管理员]
怕是药不够吃
前面的我就不删了反正也没多大影响。
这种地图炮倒是难得一见。
顺便说一下,
我是刚来的。

67L 我是楼主
管理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您看到前面的记录了吧!
拜托把雷总安哥的回帖删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权限删不了他们的????
我好方啊。

68L 安雷应援会[管理员]
我不要。
再说了,说要删的当事人都没删。
你还是被动的好。
至于你为什么删不了,估计某人做了手脚吧。
放心你的帖子没啥问题。
话说回来,你明明有权限删回帖的为什么不自己删?
还要找不存在的管理员……???

69L 我是楼主
额……嗯……其实我就是……看……嗯……我想跟他们一起骂……

70L 安雷应援会[管理员]

智障源源

71L 安雷最棒!
……楼上什么鬼。
还有63楼,你不是一个人疑惑!

72L 我本是雷安
我也。
顺便你们不好奇为什么是安迷修和雷狮一起?
[悄咪咪说一句楼主身份其实不简单]

73L 不来一发雷安吗?
ls上话重复了?
其实我更好奇为什么安哥水贴雷总来帮忙?……是帮忙吧?
[悄咪咪在问一句楼主是什么神奇身份]

74L 我本是雷安
楼上那姑娘我和你说的是一个问题啊……63楼说的是安哥和雷总为什么来水贴。
[悄咪咪说一句,直觉。]

75L 安雷快结婚!
ls你们说的问题都很微妙的不同,所以别争了。
[以及楼主其实是……关系户。]

76L 安没马雷没船
哎哟就我一个人好奇他们的约定以及后续吗???
还有雷总和安哥之所以来水贴完全是因为shakbxhzu

77L 安雷邪教本命
卧槽你倒是说完啊!
因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8L 安雷快结婚啊!
楼上冷静冷静。
虽然我tmd也冷静不下来啊啊啊啊啊……
等等楼楼上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哇——难带我们这个水贴卧虎藏龙?……呸,不是。
难道有dalao!!!

79L 星月魔女
嗯?有谁再叫我吗?
:-D

80L 我是楼主
噢噢噢哦哦凯莉!
嘛,你的确是个超级dalao。

81L 星月魔女
开个玩笑。
其实我一直窥屏很久了。
看着你们聊我也不敢多插话。
对,我是真的不敢哦~
你们这个水贴可是目前我唯一看着画风几分钟转一次的帖子啊。
而且还不带重复的。
某种意义上来说,看的真精彩。

82L 我是楼主
让我当成赞美,凯莉妹子。
……………………哎。

83L 我爱邪教
求凯莉姐姐解开黑幕!!!
跪求!
为什么安哥和雷总一起水贴吧啊!
他们说话都冲到那份上了为什么还说我们不打架?
打情骂俏吗?还是在明撕暗秀???

84L 雷没船安没马
一看楼上就是楼主教出来的。
不过词用的意外的没有违和感???
[悄咪咪说一句,其实我媳妇什么也不知道,她就是在乱吹。]

85L 星月魔女
好好好。
既然大家这么热情。
[看吧楼上又开始悄咪咪的秀一波恩爱了。]
就让我们说说为什么我们的雷总和安哥好好的架不打跑来粉丝们的水贴里做个搅屎棍——咳咳,来让我好好打个字,以及给下面的“反抗”做个预告。↓

86L 安没马雷没船
你胡说!
你瞎说!
我没在乱吹!
安哥就是和雷总zbajkabzhsk

87L 我瑞我老公
???
楼上妹子怎么了?
以及我居然等到了凯莉dalao!
她我女神!
抱住她大腿!

88L 安没马雷没船
shajansjh
???

89L 星月魔女
别试了楼上。
你没那权限。
对了没人告诉你们水贴楼主其实全是一堆dalao吗?

90L 星月魔女
其实事情的起因就是,格瑞和金在一起了,邀请大家一起来聚个会。玩一玩顺便庆[秀恩爱]祝一下。
然后就不知道谁开始,玩起了国王游戏。
然后就……
反正安迷修和雷狮有一轮就是随便找一个水贴,聊个十句以上。
而且还不能聊着聊着跑去打架。
不然惩罚就是去咬对方脖子……种草莓懂吗?
就是那样。
不过他们差点还是打起来了。幸好安迷修定力好,稳住了。

91L 我是楼主
emmmm……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

92L 安雷是世界珍宝
想看雷总的草莓印啊——安哥为什么要在这种奇怪的地方有定力啊——

93L 安迷修
不不不,我安哥真的去亲上去才奇怪吧?

94L 安没马雷没船
完了连助攻使得法子都没用——我安哥雷总还能不能在一起啊——有生之年妄想系列吗?

95L 雷没船安没马
都说了他们没戏的啊……吃点同人粮就不错还非要去把本人凑成真cp——前路漫漫其修远兮。

96L 安没马雷没船
够了你给我闭嘴。

97L 星月魔女
谁说他们最后没有亲上的?

98L 安雷最棒!
嗯???????

99L 我是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

100L 星月魔女
我们玩的可是国王游戏哦?
怎么可能只有一轮?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废物席——美食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