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安雷]我想看你们谈恋爱♡②

*前方高糖
*cp为安雷 瑞金嘉夹心 避雷注意
*这篇特甜放心真的特别甜
*单请不要忘了我①里说的注意事项。
*希望食用愉快。
*真的只是又更新了100L哦(。・ω・。)ノ♡
*求评论啊啊啊啊,顺便你们可以猜猜卡米尔小天使出来说话的时候是已经几点了?

——
100L 星月魔女
我们玩的可是国王游戏哦?
怎么可能只有一轮?
tbc

101L 星月魔女
不过你们想要的草莓印是不存在的就是了。

102L 我是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凯莉求告诉这是什么个结局啊sbzubsksks
快说啊啊啊啊啊

103L 安雷快结婚啊!
楼主你别激动,冷静冷静。
……虽然我也冷静不下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4L 我给你们十块钱
啊啊啊啊啊他们怎么就亲上的!?
好像知道!
凯莉dalao!
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105L 星月魔女
你们……挺可怕的。

这也是国王游戏里的一个小插曲啦
要说我们玩国王游戏——我,格瑞,金,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
安迷修和雷狮输到的次数太少了,也总共就那么三次吧,反观隔壁格瑞嘉德罗斯金他们次次都输——事先说好,我可从来没输过。
他们输得次数太少了,所以一逮着机会我们就死命刁难安迷修雷狮。
刚才论坛这事儿是第一次。
然后时隔不久,他两就输了第二次。
第一次的惩罚我出的,相比这第二次,我觉得我挺温柔的。

106L 安没马雷没船
然后呢然后呢?
凯莉dalao你打字好慢啊——
「悄咪咪说一声我也觉得刚才好热情」

107L 雷没船安没马
嘘——你是要被打吗!

108L 星月魔女
嗯……这次打的确实慢。
因为才刚完国王游戏,我现在刚洗漱好。

109L 我是楼主
卧槽你们怎么把我底子都扒了?
[此回帖已删除]

110L 安雷最棒
刚才楼主是不是说了什么?

111L 我安哥我安哥
看到了看到了,楼主说了句“卧槽你们怎么把我**了”

哎嘿嘿,其实我这个小透明观察你们很久了。

112L 安雷最棒!
楼上你……

113L 我安哥我安哥
哎哎哎哎哎哎?!

算了,懂得人看的懂,不懂的人怎么样也看不懂。
「强颜欢笑」

114L 安雷最棒!
啥玩意儿!

115L 我是楼主
抱歉。

116L 星月魔女
好了我们开始裹着被子彻夜长谈吧x

你们知道第二次惩罚是什么吗!你们知道这次出惩罚的是谁吗!
我听到那惩罚的第一反应就是我三观都要毁了。
我就想问问现在的人都那么早熟吗!?

117L 安雷应援会[管理员]
是谁?

118L 我瑞我老公
我怎么觉得这描述……
@嘉德罗斯我老公

119L 金小天使(=^.^=)
我也觉得……@嘉德罗斯我老公

120L 嘉德罗斯我老公
嗯???你两怎么双双艾特我?
怎么了?
是有我老公的事儿吗?

121L 不就是那十块钱吗!
等等凯莉dalao你别告诉我真的是……

122L 我是楼主
等等你们不好奇是什么惩罚吗?
我这里是安雷是安雷啊啊啊。

123L 社会我雷总
那个……虽然我不想泼楼主你的冷水……但你标题真没写安雷两个字啊……

124L 我是楼主
我这不是怕有些人闲的慌跑来这里找存在感吗!
虽然没多大用……
但我应该也明确说过这里是安雷贴了啊!

125L 雷没船安没马
不是……楼主你一开始为了神秘感就没明说啊……
所以第四楼不就……

126L 安没马雷没船
咳,我们还是给楼主一个面子吧。
说起来凯莉dalao呢?
惩罚应该就是亲亲没错了吧?……应该没什么出格的点子吧?
反正格瑞和金……不会那样干。

127L 星月魔女
bingo☆,的确不是格瑞和金出的题。不然就真的只是亲亲这么简单了。

毕竟谁也没说亲哪嘛……
只不过——

128L 壮大我安雷
只不过什么!?

129L 雷总是我的
???
这是?
什么帖子?

130L 星月魔女
好了好了,终于能组织好语言了。

那一场特别离奇,嘉德罗斯抽出自己是国王了之后,直接把格瑞和金拽过来看了眼他们的牌,然后他又瞪了我一下,没办法我只好给他看我的牌。
于是在他强行作弊下……他喊出安迷修和雷狮的牌,让他们……

咳咳。
他喊的是5号躺在沙发上,4号趴在5号的沙发上,对眼望。这个姿势保持三分钟。不能打起来,也不能吵架。

然后5号是雷狮,4号是安迷修。
愿赌服输啊……安迷修和雷狮想着反正就是不懂不说话对眼望个三分钟,也没多大个事儿。
就这么干了。

但我看着嘉德罗斯那得逞的笑容顿时就觉得有不对劲儿。
当时我们的座位是绕成一个圈的,安迷修→我→金→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安迷修。
现在安迷修和雷狮在旁边沙发上,最近他两的就是我和格瑞。
于是我就出激将法啊……跟金说我们要不要上去[安雷]搞事……然后格瑞就听到了……然后我就被换位置了。

然后嘉德罗斯瞪了我一眼。

131L 我是楼主
妈耶真长。

132L 安雷最棒
吃鸡!
信息量真大!

133L 社会我雷总
安米修压着我们雷总……
画面感好强烈[捂鼻血]
等等我好像开启了什么开关

134L 我安哥
楼上你啊打错我家安哥的名字了!

135L 社会我雷总
啊真的…抱歉。
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出了安米修???

136L 我安哥
……

137L 我的骑士大人
所以亲吻在哪?

138L 我是楼主
别急嘛
凯莉妹子肯定在打字。
哇话说这次这么长她打的也好快啊。

139L 嘉德罗斯我老公
……………………我不相信这是我嘉总,他还九岁啊!
到底是谁告诉他这些玩意儿的???

140L 星月魔女
所以我才说我三观都要毁了。
他脑子里居然有除了找格瑞打架的其他事儿???
还是这档子事儿?

141L 牛奶与金
因为蒙德祖玛

142L 我瑞我老公
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3L 社会我瑞哥
啊啊啊啊啊是格瑞啊!
格瑞啊!
瑞啊!
啊!

144L 安雷快结婚啊!
楼上都莫不是疯了吧?

145L 金小天使(=^.^=)
放心好了你安哥雷总出来的时候你也会是这个样子。

146L 安雷快结婚啊!
嗯……的确呢。

147L 嘉德罗斯我老公
就没人注意一下我嘉总吗!居然是祖玛教的吗!
呸,不对不对,为什么格瑞会知道?

148L 安雷大法好
我我我……吃瑞金啊……

149L 社会我瑞哥
我也

150L 姐姐你在哪里啊!
因为祖玛问格瑞了啊。

151L 金小天使(=^.^=)
是……是金吗!?

152L 姐姐你在哪里啊!
哦?呀……被认出来了……格瑞说不能太张扬。
我这被认出来了算不算太张扬啊?

153L 金小天使(=^.^=)
不……不算!
如果金困扰的话我会当做不认识的!
不过格瑞也被认出来了……

154L 姐姐你在哪里啊!
嗯……
都被认出来了啊。
没事的没事的,小姐姐你不用装作不认识我。
唔……更何况那么帅也想被小姐姐记住呢!

155L 金小天使(=^.^=)
嗯……嗯![捂鼻血]
金小天使你那么帅——我不会忘的!!

156L 安雷大法好
那个……悄悄说一句
还有人关注安雷吗……

157L 安没马雷没船
嘘——闭嘴,别妨碍被翻牌的粉丝和她喜欢的人[偶像?]聊天。

156L 牛奶与金
好了金,玩够了来睡觉,别老待在厕所里。

157L 姐姐你在哪里啊!
好的——格瑞。
那么小姐姐下次再见啦——拜拜。

158L 社会我瑞哥
啊????
等等?!
桥豆麻袋!
瑞哥和金睡在一个地方???

159L 金小天使(=^.^=)
嘿嘿——哎嘿嘿。
格瑞和金
嘿嘿嘿嘿嘿……

160L 星月魔女
别想太多啊你们。
还有楼上小姐姐你还好吗?
我们四人小组都睡在一个屋子,不是同居,你们醒醒。

161L 我瑞我老公
四个人?
还有谁?
话说你们怎么分配房间的?

162L 星月魔女
还有一个紫堂幻——他作息时间可早可稳了。一点夜生活都没有,无趣极了。
房间就是一人一间,除了我的房间里有单独浴卫,他们三人都是在客厅那边的浴卫里洗澡洗漱。
怎么?我说的这么仔细是不是很有兴趣?

163L 我是楼主
啊凯莉妹子你终于回来了,快点说下文好不好我这边安雷厨被你挂的胃病都快发了。

164L 安没马雷没船
同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他们到底是怎么亲上的啊

165L 雷没船安没马
我到底该不该期待……明明厨的都是同样的人……啊啊啊啊啊我不能动摇我的信念!
管他谁亲的反正最后肯定是雷总在上!

166L 我是楼主
别想了不可能的
到了大结局你雷总也不可能是上面的那一个。

167L 雷没船安没马
你你你你你你……你怎么能这么说!
你哪来的神秘自信!

168L 我是楼主
啊?哎?不是…
我原本不是想打这段话的啊???
[话说刚才我的手怎么有点不听使唤?]

169L 星月魔女
可能楼主是受到了什么神奇力量吧……咳咳,言归正传。
[瑞金党的别问我格瑞和金这两个人的神奇交流。]

170L 我是楼主
不问,所以快说吧!!!跪求啊啊啊。

171L 安雷是世界珍宝
凯莉dalao你慢慢来
我们等多久都没关系

172L 我是楼主
对对对慢慢来!

173L 星月魔女
安雷就一直保持着那样的姿势。
嘉德罗斯说我们就给他们计个时,三分钟足够在玩一轮了。
我说就我们四个有什么好玩的。
结果嘉德罗斯说四个人有什么不好玩的然后金他附和了……
金他附和了!
那小子觉得干等三分钟太无聊还不如趁这个时间玩玩,我觉得他就是因为一直没抽到国王以为少了两个人他就更有机会……但是没可能的!
只要格瑞或者嘉德罗斯一个人在场他就永远抽不到国王!
别以为我没看到你们的小动作!
更重要的是……格瑞他听金的啊……
然后1 vs3下来。
他们在这个空档又玩了起来。
嘉德罗斯毫无意外的又成了国王,这时候格瑞终于察觉到不对劲了。
但是晚了啊!

174L 金小天使(=^.^=)
我的妈
我隐隐约约感到了一丝不对劲。
这是……修罗场的味道?

175L 社会我瑞哥
我瑞哥真辛苦。
又要傲娇又要听着金还要防情敌。

176L 瑞总你在哪儿
楼上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177L 安雷结婚本
我还在等着我的安雷……

178L 星月魔女
啊不好意思。
结果还是说了那么多瑞金嘉的事儿
现在是真的重点。

嘉德罗斯好不意外的成了国王。
然后他朝金那偷偷看了一眼。
……看着金虽然有点失落吧但还是挺开心的……然后貌似松了一口气?
就说了2号绕着圈子小跑,然后等他喊停。
这惩罚听起来挺没意思的,但我直觉说它并不简单。
然后接下来我就看着金小天使一直跑啊跑啊,跑到格瑞都要拔出烈斩劈向嘉德罗斯了结果被金一句“这只是个游戏啊格瑞而且我觉得跑步挺好玩的”收起了烈斩。
那一刻嘉德罗斯脸特别臭。
然后我们就等啊等,等到安雷那三分钟都快过去了,金小天使都有点绕晕了。
然后嘉德罗斯突然一个“停!”
金小天使因为惯性就撞上了刚刚三分钟过去就要起来的安迷修……
然后嘛……
没反应过来的安迷修一头载到了雷狮那。
接下里就是喜闻乐见的……
好了大家猜猜亲到了哪儿?

179L 安雷最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0L 瑞金天使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瑞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1L 嘉金邪教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我的妈!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我难道!站对了队!?

182L 社会我瑞哥
我这酸爽……
金小天使是我瑞哥的吧?

183L 嘉德罗斯我老公
emmmm……一时之间难以消化
没想到我嘉总他……

184L 我是楼主
就我一个人好奇亲到哪了吗!
我猜是胸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安雷大军呢!这种时刻不要输给那对瑞金嘉修罗场啊啊啊啊啊出来啊!
听从我的召唤啊!

185L 我爱邪教
咳咳咳……我们来了啦
别中二了源源……
我被你吓的水都咳出来了。

顺便一说当然亲的是嘴啦!不然怎么勾起天雷地火小鹿碰撞啊!

186L 壮大我安雷
咳……这
我差点噎住了楼主。
你赔我零食和床。

脖子的话才够暧昧才够旖旎吧?

187L 安没马雷没船
emmmm……我旁边对象下的手机都摔了……哦不是被你吓的楼主
这次不是你的锅。
可怜傻了一个人。
我对象一直在叨念“我是该吃安雷还是雷安还是雷安还是安雷?”

顺便一说咬耳朵才是正道啊!
每次我玩我对象耳朵的时候他就特别兴奋!

188L 我是楼主
ls快停止你的故事,不然我报不准给你添加屏蔽词
[md为什么要给单身狗秀恩爱!]

189L 安没马雷没船
啊,抱歉。
我是有点……嘛

190L 安雷结婚本
我觉得可能亲到脸?

亲到头巾就太遗憾了。

191L 壮大我安雷
说起来安哥喜欢紫色吧?

192L 安雷快结婚啊!
雷总眼睛是紫色的啊……

193L 不就是那十块钱吗!
安哥一见钟情?

194L 我给你们十块钱
然后又亲上了雷总的嘴,
心脏开始砰砰砰直跳?

195L 安雷本
接着雷总一脸懵逼并感到一丝不对劲?

196L 星月魔女
在他们亲上的那一瞬间我用我的眼睛记录下了一切。
安米修最后还舔了一下雷狮的嘴唇。

顺便悄咪咪说一声,嘉德罗斯那小子跟我是说原本他想我坐在那,他抽到国王直接让我坐过去,推一把。

那沙发挺长的,安雷摆着那姿势居然还留下了一些空隙,的确是足够我坐在那捣乱。
幸好我及时躲过了,不然我绝对没有好下场。
既然你们都爆炸了
我就再说一句。
嘉德罗斯和格瑞全程都再看着金跑步所以安雷那两人完全没感受到嘉德罗斯的阴谋……………………算了不说了就我一个是单身狗。

197L 安雷本
在最后的三楼里我要冷静并且说一下
雷总安哥他们没打起来吧?

我要冷静我要冷静我要冷静我要冷静我要冷静我要冷静我要冷静我要冷静我要冷静我要冷静我要冷静我要冷静

198L 我是楼主
楼上你们慢慢冷静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爆炸了!
安雷怎么那么好!
安哥不要大意的去占雷总的便宜啊!
反正到时候你都要被打
该占就占啊!

199L 雷没船安没马
楼主你是不是搞错对象了?
这明显是雷总的行为风格啊???
等等我是不是人生观出了啥问题?

200L 安没马雷没船
摸摸你,手机还能用?
放心好了你人生观没问题。
应该是安哥和雷总出了问题。
我们这群不明真相的围观人群就好好等着dalao们的解读吧w
放弃雷安吧,跟我混安雷。

201L 唯有大哥与甜食
大哥到现在都没有回来就是因为这个?
[此回帖已被删除]

评论
热度 ( 37 )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