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丹嘉]假装不知

*来交党费啦!
*这对cp有那么——好!
*日记式情书w[我们的嘉总很可爱!我们的老丹儿很狡猾!]
*小甜饼![后面好虚x]

——

xx年5月3日
今天那个白头发的,又被告白了。地点刚好是我歇息的那棵大树下。
真的不明白那些学姐,瞎了眼吗?一个白发苍苍的,有什么好看的?

5月4日
今天那个白发苍苍的,我知道他叫什么了,丹尼尔。
又被告白了。
地点是我面前。

5月5日
真是烦死了啊,那些女生告白就不能找点适合的地方???
上次在我这个初三的学弟面前出糗就算了,这次居然选择在食堂门口请求公开处刑?
脑子都锈了吗?!
还三番四次当我的道。

5月6日
终于能安静的过一个午休了。
第一次发现在这满是渣渣的群体里——教室,也不赖嘛。
至少不用看到那烦人的一幕了。
哦——天呐,谁能让雷德那家伙闭嘴?他难道看不出他的老大已经怒气中烧了吗?

5月10日
这几天意外的平和,平和到无聊的写不出什么东西。
突然就很想知道那些被拒绝的学姐现在是怎样一副场景。
反正前阵子她们总是不厌其烦的打扰我,我去报复一下也不过分吧?
冤有头债有主,顺便警告一下被随便乱找告白场合。
再说了总是找对方单方面告白——也太逊了吧?

5月11日
真是可恶,那个叫丹尼尔的。
我绝对,绝对,不会放过你。
那些蠢到没脑子的学姐也真是让我涨见识,难道你们忘了前些日子那拒绝你们的可恶的可恨的可怖的丹尼尔那冷漠表情了吗?
稍微动动手……不对,是嘴。你们就有犯花痴。
脑子里塞的都是雷德的脑子吗?
蠢。

5月12日
那个可恶可恨可……讨厌的丹尼尔………………学长。
找上门来了。
哼,打架我可不怕!
他那一副“老好人”的假腔调真是令人作呕!
说真的,我一点儿也不想看见那面孔。
我敢打包票这是我生平最讨厌的表情!
果然没什么好事,要我为学校的公共物品赔偿……算了,这次失手把窗户敲碎了一扇确实是我的错,就不记在他账上了。
但是!我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5月20日
一如既往的日子就这么平淡的过去了。
除了雷德那聒噪的声音除外。

6月3日
据说你们高三的有个什么毕业宴会?
还说要邀请我?
我一个初三的有什么好邀请的?
再说了你们毕业了吗!还有十几天呢这么早庆祝干什么?
脑子不好使就多花点时间去读书啊在这里瞎玩?
玩好之后给自己添堵?
对了那什么……邀请理由,什么叫“感谢你还能再丹尼尔的微笑中活下来”
什么玩意儿?
我两就见过那么两次,说的难道是你表情特别恶心的那一次?啊说真的一个词来形容它就是虚伪……但是感谢我活下来???
真的是脑袋漏了个洞把智商都吹走了吗?
……我怎么可能怕你。

6月15日
我们这边开始收拾收拾位置打算给你们腾位置高考了。
你们那肯定是在奋笔疾书吧。
头也不抬的那种。
肯定会得颈椎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颈椎病,一辈子都抬不起头的那种。
是个很好的笑料,我记住了。
说起来,今天是月圆夜。

6月16日
我记得有句俗话叫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说出来也没多大意思。
就是希望你今天高考能圆圆满满。
…不过你肯定不会考砸就是了。
事实证明你确实不会考砸。
我觉得雷德那脑子真的是毒了点。
高考完,
记得你的履约。

6月20日
果然不愧是丹尼尔学长。
今晚的宴会会不会玩的愉快?
我不知道。
毕竟那是我们第三次见面。

6月21日
丹尼尔你有本事说我小就没本事说我两关系吗!
我九岁初三碍着你了?一句“小孩子”打发了事?!
真是有病我居然还期待来着?
不行不行再也不能听雷德祖玛的话了。
丹尼尔我跟你说要是真有种,你就过来赴约。敢逃这次我就不知破坏那一扇窗户这么简单了!

6月23日
行吧行吧丹尼尔我真的败给你了。
但是我嘉德罗斯就没输过任何人。

6月25日
今天英语考试。
丹尼尔,你还欠我五天。

6月26日
今天物化考试。
还剩四天

6月27日
烦死了不想等了。
这些考试给那些渣渣写还有价值。
给我写?我都能在旁边出一套更难的出来。
还有三天。

6月29日
一天了。
丹尼尔。

6月30日
很好你果然来了。
我嘉德罗斯是不会输的!——所以你,好好的站在我家门口站一天吧。
我可是在外面聚会中。

7月1日
……………………
我没想到竟有如此操作。
那个白发苍苍的,你给我记住了。
一定,一定不让你好过!


06年五月3日
遇上了一个金发的小男孩——我以为是哪家的孩子一时贪玩跑出来睡在树上。
上帝证明,我是真这么想的。
但他大概不知道我看到了他。
他右脸颊那边似乎有一个星星。
真的有就太好了,因为在他脸上特别好看。

5月4日
今天又瞧见那个金发的小男孩,没想到他那么小居然是初三生。
右脸颊的星星真的很适合他。
那双金色的眼睛锐利锋芒。
他似乎不适合赞美,更适合他的,是追随——不需要掏尽知识库也不需要挖空心思,安静的做个追随者,就足够了。
但是我会这么做吗?
答案是不可能的。

5月5日
这小子大概是要被闹疯了吧?
树上撞了我一次被告白,想出教室整个走廊被堵住了一次,在食堂想出来又被正门口的那个女生吓到一次。
我在那颗大树下抬眼望见的你,我在走廊对接教室的窗户瞥见的你,我在食堂窗户看见的你。
最后都是,你纵身一跃。
真的很令我印象深刻。
嘉德罗斯。
第一名。

5月6日
我去查了相关资料才知道他居然才九岁!
九岁就上初三并稳住了三年的全年级第一?
这已经不是天才是鬼才了吧?
他的父母得有多高兴啊。
年纪第一的嘉德罗斯!
世界全无仅有的
嘉德罗斯。

5月7日
他居然是孤儿。

5月8日
嘉德罗斯

5月9日
最近感觉那些所谓的告白信逐渐减少了——真好。但是如果能在好一点就好了。
不知道初中部的老师还会不会找我来策划活动……最近可没什么活动。
我记得。

5月10日
这满眼挑衅的金色真是难得一见——他居然说“哟,初次见面。你可能不知道,你究竟招惹了什么样的人——”
哦——真是令人发笑。
这小子一直不知道我在看着他吗?
那还需要矫情什么?

5月11日
稍微收拾了一下烂摊子。
也真是难为他被一群女生围在里面任搓揉捏了。
稍微意思意思给你拍拍手鼓个掌最后挣脱出来并找到我了吧。
……这个是不是应该昨天说比较好?
算了,反正看得懂。

5月12日
终于能去找你了。
挺急切的啊?

5月14日
我写了一点东西,发在了你的手机号码上。
我记下来的。
内容,反正你知我知。
这就足够了。

5月20日
开始策划了毕业典礼。
这种事情我其实不太想去。
但你似乎被邀请了。

5月31日
我开始策划了一个小事。

6月1日
开始赌约吧
先从短信开始。
你一定会没想到。

6月2日
居然答应了,就是不知道你有没有真的读懂我说的赌注呢。

6月3日
邀请函应该发到你那里了吧,
真希望能和你尽快履约。
不过既然要高考。
那就不负众望的好好考一场再说吧。

6月4日
赌约内容是:入住。缴纳。
我相信我会赢。

6月20日
高考完了。
非常轻松。
明天,
期待你的到来。
嘉德罗斯。

6月21日
我不是有意激怒你的,嘉德罗斯。
你要知道你很张狂——像小孩子那般张狂。
但这正是你,我的嘉德罗斯。
对不起。
我的失言造就了你的愤怒。
但我依旧知道,这些只不过是蝇头小利。

6月22日
见到你的时候还是那般模样。
嚣张,张扬,狂妄。
这大概就是高于同龄胜于同行的骄傲。
这是属于他的。
我想拥有的,也是这样的他。
独一无二。

6月24日
这是你定下的
倒数第六天的日子。
真的那么忍心让我等六天?

6月30日
好啊你小子,敢把我锁在门外?
既然你想这么快就建立关系。
我倒是毫不介意。
你在外面玩不了的,回来吧。
不然小心我干出点什么事。

7月1日
正式入住的第一天。
纪念一下。



★☆★☆★☆
看了嘉德罗斯日记的丹尼尔笑了。
嘉德罗斯问他为什么笑。
丹尼尔笑着摇摇头。
[不放过我?——在某些时刻还真是一点也不放过我。]
嘉德罗斯看了丹尼尔的日记。
随手拿起一根不知名的棍子和丹尼尔打起来了。
当然最后两人打着打着就笑着停了下来。
这是两人赌的另一条约定。
如果交往满了两年,那么他们就把相遇的点点滴滴写下来——最后选定了日记方式。
两年又两个月。
他们的交往还持续着。
★那次赌约到底是什么?
☆不记得了
★居然还有丹尼尔学长你不记得的事——?!
☆你还记得吗
★…………说起来丹尼尔,你是不是提前偷看了我的日记?
☆嘘——关灯,睡觉。
★!?


——
有点小细节不知道你们看出来了没有Q_Q呜呜呜终于写完,emmmm其实有点不是很满意

评论 ( 9 )
热度 ( 50 )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