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紧急求助]明明都是男友了,为什么自家发小还是一副性冷淡的模样!?

*严重ooc[看我的题目就很……]
*cp瑞金
*摸鱼摸鱼(看到“性冷淡”就太想写啦)
*和安雷那个[我先看你们谈恋爱]是一个时间线一个au(据说这个意思是平行世界我这么用可以吗?)放心他们是甜了的啦。
*[悄咪咪说一句私话:在我还没入丹嘉的时候我其实是个嘉金瑞夹心饼修罗场专用户。现在。emmmmmm。好尬。]
*题目太长了所以下面我就用惯有的“…”来结尾。
*没写完我只是想先发出来。发完在继续写。因为我怕我会拖着存稿死活不更。[安雷就是bu]

——
凹凸论坛>情感版主>求助贴>明明都是男友了…

1L GOLD
如题如题!
为什么我发小他和在一起之后对我还是不冷不谈啊!

2L 梦里星空
额……楼主你
emmmmmmmmmm你们是谁先告白的啊

3L 懒懒的太阳
wow!标题真是劲爆——
告诉我不是一个人看着标题点进来的!

4L 社会我瑞哥
你不是一个人

5L 安雷大法好
是的你不一个人。

6L 源总说安雷是世界第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呐这个标题简直了!是不是说的嗝瑞啊!

7L 瑞哥你最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8L 瑞哥超池!
瑞。

9L JIN
应该不会这么巧合吧?
再说了——格瑞怎么会交女朋友啊。

10L 邪教是本命
ls看清楚了!
标题写了“发小”!

11L 源总说安雷是世界第一
说道面瘫,说道发小,说道男友。
emmmmmmm据我所知,
只有排名前二的嗝瑞了。

12L 为瑞总打call
楼上能不能别老是嗝瑞嗝瑞的。。。。虽然我们私底下也很喜欢玩啦。

13L 源总说安雷是世界第一
[冷漠.jpg]

14L 安没马雷没船
好啦好啦气氛和谐点。
再说了没一定是格瑞啊。

15L 瑞哥超池!
没人好气13楼所说的“男友”吗。
我很好奇www

16L 邪教是我本命
对啊。为什么格瑞和“男友”牵扯上了?前两个关键词还能说的过去?

17L 懒懒的太阳
哎?难道你们不知道吗?
格瑞都为了他那发小金,跑去找嘉德罗斯理[da]论[jia]去了wwww

18L 瑞哥你最棒
??!
格瑞居然去找嘉德罗斯打架了!

19L 嘉总
什么!瑞哥居然跟嘉总打架了!?
什么时候!?
我这个忠实嘉粉居然不知道!!!

20L 嘉总!瑞哥!打call!
就是前阵子,金小天使不小心掉了一个小物件(是什么样子没看清楚啦但估计是很重要的东西)
然后嘉总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还是因为那个东西看起来像是金的?于是收了起来。
接着格瑞面色匆匆的走了过去,就快要略过嘉总的时候,嘉总好像说了什么。
然后格瑞就停下来了。
好像开口就问了一句:“你知道?”
然后嘉总一副得逞的样子把手中的东西晾给格瑞看。
大概是刚好我的死角吧,没看到是什么东西。
然后我就看到嘉德罗斯突然往后退,很嚣张的对瑞哥说:“和我打一架,格瑞。”
然后瑞哥提起他的烈斩就放出一个大招,丝毫不马虎的朝着嘉德罗斯下狠手。

21L 管理员在哪儿呢!
哇哦——楼上好厉害。
科普好详细。

22L 源总说安雷是世界第一
来为20楼鼓起掌声!!!
啪啪啪啪啪

23L 安没马雷没船
所以这和“男友”有什么关系吗?

24L 梦里星空
没有什么关系吧
但……怎么说,有种微妙的……
契合感[???

25L 瑞哥超池!
的确啊……为什么有种微妙的
cp感?

26L 为凯莉dalao打call
事先说好,我就是站瑞金的。

27L 懒懒的太阳
说起来,你们就不好奇。
楼主不见了吗?

28L JIN
说实话我就是在等楼主出现。
可他一直没有出现???

29L 为瑞总打call
楼主是女孩子吧?
其实不是……???

30L 金小天使好可爱
……emmmmm你们不是前一刻还在讨论是不是格瑞吗?
楼主难道不是金吗?
为什么气氛有点低迷???

31L JIN
金小天使没可能来玩凹凸论坛吧?
如果金小天使都在玩,那不就代表瑞哥他们也在玩吗?
……突然就很害怕耶!
那些cp贴子岂不是公开处刑!?

32L 为凯莉dalao打call
哎你们难道不知道吗
凯莉dalao就玩凹凸啊,而且还专门有一个开腐贴的账号。
非常活跃哒!
我每次都是在凯莉dalao那边吃粮!

33L 管理员去哪了!
emmmmmmm,这都预赛过去了还有那么多人不知道这些子事?

34L 源总说安雷是世界第一
毕竟大家为了升百前都四处奔波着,哪有像现在有这么多时间挥霍啊。
我们又不是前十那些神仙。

35L 凯莉大佬!
这么说来,凯莉大佬为什么有那么多时间发帖子!?!?!?!?

36L 源总说安雷是世界第一
凯莉妹子也有点小怪物啦
她比我们努力的速度快了点,所以才有空闲时间发泄贴子玩啦。

37L 金小天使好可爱
总感觉楼上也是个不得了的人啊。

38L GOLD
……

39L 金天使!!!
所以到底是不是格瑞和金???

40L 星梦天使
诸位,你们就不觉得
我们歪楼了吗?

41L 凯莉大佬!
哎!歪了吗?

42L 梦里星空
歪了啊。

43L 凯莉大佬!
哎……不好意思[?
我直接搜了凯莉关键词就进来了。

44L 源总说安雷是世界第一
刚才楼主是不是发言了??
为什么只有六个点???
现在人可多了我们可以好好坐下来聊聊所以楼主你不说清楚吗[???]

45L GOLD
咳咳,被你们吓到了。
你们真是好厉害啊……
[害怕.jpg]

46L 为瑞总打call
据我所了解,金才不是这么说话的所以这帖子绝对不是金发的!
[格瑞也没有什么男朋友女朋友对!]

47L 瑞金大法好
看来又有一个瑞唯粉即将坠落[一副过来人的样子.jpg]
放心好了,你会发现你将来吃的cp是有多么棒多么美味。

48L 竖起瑞金大旗
对对对对就比我说我现在吃的瑞金!
我跟你们将他们现在是真的在一起了哦!

49L 瑞哥你最棒
!?!?
等等什么!?
什么什么!?

50L JIN
你们就没看到楼主的话吗!回回他啊![疯狂拍桌.jpg]
48楼你知道你说了什么吗!
我激动的都打错了符号你知道吗!
天呐这个世界!
我爱瑞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我看着自己的fo停留在49好开心哈哈哈哈哈我不用点文嘿嘿嘿大家看在我坑太多的份上就先别粉我呗[就让我一直停留在19]

评论 ( 6 )
热度 ( 69 )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