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紧急求助]明明都是男友了,为什么自家发小还是一副性冷淡的模样!? [完]

*前篇请点主页
*论坛体好难写啊……而且还是当事人积分粉丝都在场的都好男写啊
*说真的那群把论坛体写的好好看的太太们都是神啊!!!
*说起来我这个凹凸au是be结局来着[嘉德罗斯被我强行单身]

——

51L GOLD
你们……真的好厉害啊

52L 安哥本命啊
等等就我一个人奇怪20楼的解说吗?
就好像他亲眼目睹了一样。

53L GOLD
那个……你们说的那个是真的吗。
那个20楼

54L 管理员在这儿呢!
我的妈耶!等等谁能告诉我48楼到底经历了什么吗!

55L 瑞金旗帜(´・ω・`)
真的真的。
前阵子我还看到格瑞牵着金走在“盲雾森林”里。
我的天呐,你知道当我在那里拼命刷怪躲雾气的时候看到那对发小手牵着手走过的冲击感吗!
直接闪的我一不小心吸了一块迷雾,当场倒下。

56L 源总说安雷是世界第一
揉揉
以及楼主好像有点……???
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哦?让20楼来解释吧?

57L 社会我瑞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
就弧了一会就看到了瑞金的消息!?
真的假的!

58L 竖起瑞金大旗
真的真的。
有一次我在和朋友聊天吃什么的时候突然听到路过的金很难过?的说了句:“格瑞你到底是不是我男朋友啊!”
我当场:???
[天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9L 瑞金旗帜(´・ω・`)
然后我就跟着看到格瑞被金狠狠扯了一把手,像个小孩子一样撒娇。

当时我的内心就是:???什么玩意儿?我家金小天使是这样的人吗?我怎么不知道明明看着他平时是衣服热血青年的模样啊???而且格瑞?男朋友????啥玩意儿啊难道金小天使是个给?!?!

再然后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瑞哥他就把金小天使一把扯了过去,另一只手顺势揽住了金小天使的后脑勺……反正我也没看到是啥总之金小天使安静了一会,又小声嘀咕了起来。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金小天使在小声嘀咕

反正那时候我的表情是[你tm在逗我吗.jpg]
瑞哥那一手霸道总裁风真的是硬生生的吓到我了。结果我旁边,就是上面那位一脸冒着红星…………心。
好可怕啊这个世界(然后我就入了瑞金。)

60L 社会我瑞哥
[目瞪口呆.jpg]

61L 凯丽大佬!
啊……天呐。

62L GOLD
你们为什么知道的那么详细!?
……我……我怎么越听越觉得格瑞好宠……
不是吧[爆哭]

63L 嘉总!瑞哥!打call!
是吧是吧我也觉得瑞总好宠金小天使……宠到天上了!
以及我之前说的都是真的啦。
能感受到我两个本命为了一个人大打出手的震撼感吗。
不能吧。
但是先说好,我不是cp党。
话说楼主你还不说下你情况吗?好像我们一直被带歪到瑞金身上啊。……明明是你发的急求贴?

64L 瑞金大法好
是啊,楼主sama。
说说你那边怎么回事呗?……这可是急救贴?
我们刚才那快上天的歪楼是不是过分了。

65L 星梦天使
这帖子,画风好神奇。

67L 懒懒的太阳
就是啊……而且从头到尾都没人回答楼主的问题。。。

68L 给金天使打call
而且一开始就歪楼了?
我一直窥屏来着。
看着你们从猜测是不是格瑞到后来看瑞金发粮到后面开始叫楼主。

说好的“可能是格瑞呢”???

69L 瑞哥
心疼的摸摸楼上。
其实我也觉得……
话说你们一直猜测那个“发小”格瑞
就不猜测楼主是金吗。
我记得金名字翻译过来就叫gold???

70L 星月魔女
……最近的水贴有点强大
我才窥屏到70楼就忍不住出来了。

71L 为凯莉dalao打call
凯莉dalao!!!
天呐没想到凯莉大佬也出来了!
好厉害!

72L GOLD
QAQ凯莉………………

74L 源总说安雷是世界第一
哎哟,凯莉妹子你居然也出来了!

75L 星月魔女
心疼的摸摸楼主。
话说要是你家那位知道你开了这么一个贴子会不会说什么?

76L GOLD
别说了……我好后悔开贴。
这里的人都好可怕QAQ

77L 超喜欢金天使!
???
楼主你怎么了?
别怕!

78L 管理员快出来!
我们都不是好人。

79L 管理员在哪儿呢!
emmmmmmmmmm

80L JIN
我的名字还是拼音的金呢!为什么就没人来怀疑我!?

81L 星月魔女
大概是因为你太明显了吧哈哈哈哈哈嗝。

82L 幻幻(。・ω・。)ノ♡
瑞。
哈哈哈哈哈

83L 社会我瑞哥
[我眉头一皱,发现此事并不简单.jpg]
楼主居然叫星月魔女凯莉……我记得大家再熟也只是叫凯莉妹子。
emmmmmmmmmm楼主你不是一般人吧。

84L GOLD
QAQ
我说我只是个小透明你们信吗。

85L 星月魔女
不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你有点脑子敢开这种题目的帖子就没胆子暴露身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这胆大的地方也太奇怪了吧。

86L GOLD
我这不是怕……格瑞会收到什么奇怪的消息嘛。
[此回帖已删]

87L 星月魔女
你居然会这么想???
哎哟,不错嘛有成长。

88L 社会我瑞哥
!?!?
等等我刚才是不是看到了什么!

89L 金小天使
我也!
我一直窥屏来着!我绝对没错过!

90L 瑞金大法好
什么什么!
你们再说些什么!
[不明所以的更疯]

91L 牛奶与金
……

92L 星月魔女
哎呀正主来了?

93L 嘉总!瑞哥!打call!
啊啊啊啊啊啊啊!格瑞啊!
等等他会来这里也就是说!
论坛他们也不是不玩的啊啊啊啊啊啊啊那那些cp贴![害怕.jpg]

94L 管理员去那儿了!
我的妈耶!太刺激了!格瑞聚聚请您告诉我看着那些cp贴有何感想!?

95L 牛奶与金
…………没事别写那些多余的cp
瑞金的就挺好。

96L 邪教是本命
!?!?!?
嘛玩意儿!?
格瑞居然会说这些话?
嗯???

97L GOLD
……格……格瑞……不是我……那个……

98L 牛奶与金
……金,你忘了你之前问我该怎么取名这件事吗?

我在你心里是这个样子的?

99L 星月魔女
[吹口哨.jpg]
迅速占楼
祝99

100L GOLD
不是我……不是的格瑞!
我就是看到你上次拒绝和我玩然后嘉德罗斯找你打架你却答应了!!!
你都不和我玩格瑞……结果那个超自大的金毛找你了你却答应………………

101L 牛奶与金
我那是……
算了我找你你在哪儿

102L GOLD
……你不跟我说清楚我就不告诉你我在哪!
你是找不到我的格瑞!

103L 牛奶与金
………………
自从那一架之后,金你是不是就一直没见过嘉德罗斯了?

104L 嘉总!瑞哥!打call!
!!!
我害怕!

105L GOLD
是的啊,怎么了?

106L 牛奶与金
我跟他打了个赌,打赢了可以提一个要求。
于是我就让嘉德罗斯以后都不能靠近你。
……所以我,不是故意拒绝你的邀约的。

107L GOLD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格瑞,我不需要这样的保护。
你知道的啊……

108L 牛奶与金
我知道。
但是金,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109L GOLD
???
啊?

110L 瑞金大法好
???
什么!?
难道说!

111L 嘉金大法好
我是隔壁嘉金来的。
我来说一下。
嘉德罗斯也喜欢金来着。
[此回帖已删]

112L 金小天使
楼上你注孤生啊。
强势围观大赛第二散发他的霸道总裁气氛
emmmmmmmmm
说起来这个标题真的很明显啊。

113L 源总说安雷是世界第一
我都说了嘛
这帖子说的肯定是格瑞。
嗯哼哼——

114L 牛奶与金
“幻谷岩地”?
金你在那里?
行吧等等我。

115L GOLD
哎哎哎啊!
格瑞你怎么知道我的地址???

116L 星月魔女
是我告诉他的啦。
怎么?还不消消气?

117L GOLD
不是啊……我从前面很早开始就没那种想法了。
就像上次我问格瑞是怎么找到它的时候,格瑞就只说随手见到的……他分明是在骗人嘛,我都看到他手上的伤口了。
结果这次论坛就看到这件事。
气早就消啦——只是格瑞能多跟我说下就好啦。

怎么说呢,光我一个人揣测——也不是不明白格瑞想的啊。
但久了,我就不知道我想的是不是格瑞所想的——我也会不安啊,以为自作多情什么的。

118L 星月魔女
嗯?
金你什么时候变得多愁善感了?
你的热血人设呢???

119L 敞开瑞金大门
呜呜呜……突然扎心
明明感觉这不可能从金的嘴巴里说出来……但还是觉得好炸心啊。

120L 牛奶与金
笨蛋

121L 牛奶与金
觉得难过就说出来,不论说多少我都会听。
我的耳朵一直在听你讲话。
金,等等我就快到了。

122L GOLD
哎哎哎!格瑞!
我shsushsjsksisn

123星月魔女
这就吓得连字都打不好了?
好了好了我来做个结尾。
可喜可贺祝贺凹凸大赛排名第二的格瑞先生和他的发小金接触误会再度牵手成功。啪啪啪啪啪啪

恭喜又一对强力狗粮即将生产。

[此贴已删除]

评论
热度 ( 59 )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