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瑞金]什么!我们学校的金老师终于去告白了吗!?

*沉迷摸鱼,生贺巨坑点文什么的暂时不存在[找打]
*是我的学院pa,是我主页第一页的产物。
*瓶颈期但就是想写东西。
*格瑞,金,雷狮,凯莉均是老师。安迷修,紫堂幻均为学生。
*副cp安雷
——
金是一个物理老师。

还是一个上课特别轻松作业也特别轻松的物理老师。

但这并不代表物理卷子也会轻松。

硬要回答的话——那就是卷子不是金出的,而是另一个老师。金的发小好(基)友格瑞。

格瑞是数学老师。

还是一个特别严厉特别认真并且也是最面瘫的数学老师。

正可谓是老师中的典范。

可惜这些到了他的发小金就全成了空气一般的p话。

只要是他们活动的地点,就一定能见到大片大片的温馨小花瓣。

然后再会见到那一白发高大男子展现着与他发色完全相反的脸色。

据学院新闻部小道消息[已证实]:每每这种情况,那大概就是格瑞他又被金发朋友卡了。

比如一下情节:
蓝天,白云。晴朗的好天气。
还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发小超自己飞奔而来。那金发碧眼的人儿,扬起满是兴奋开朗的笑容。那连嘴角都掩盖不住的清脆笑声伴随着满是星星点点的透蓝眼睛传递过来。

有那么一瞬间,格瑞觉得自己被治愈了。再度产生那个告白成功的错觉,接着就在他要动动嘴巴的时候,那满脸纯真笑容的发小金开口了。

“格瑞,格瑞!”金笑着就要扑向格瑞:“你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了!最好的——”

“……”格瑞抱住金并面无表情毫无波澜。

路过其一旁的路人学生们分分惋惜,并表示能看到这个平日里对他们严肃苛刻的格瑞老师吃瘪是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格瑞表示他不在乎并选择多多备课与出题——何必呢,少年们。

隔壁雷狮见到瑞金这百年不变的互动就很开心,就很幸灾乐祸。

“格瑞你终于忍不住下手了啊——不过大庭广众之下如此不顾及场面。啧啧啧 不会是饥不择食了吧?”

面色冰冷的格瑞再听到雷狮这么一瞎扯的话之后变得更加冷漠。他甚至连话都不说就狠狠盯着雷狮——正所谓我瑞哥人狠话不多,但就抵不过金天使的笑靥。

抱住格瑞的金老师并没有听太懂雷狮的话,但凭着他多年的社会经验,知道雷狮这话绝对不是什么好话。

于是他努力发挥着他那严重偏科的能力,对雷狮警告道:“雷老师,你有本事也去找一个能让你大庭广众之下干这种事的人啊——没有吧?因为,毕竟根本没有人和雷老师像我和格瑞这样互相喜欢的人对吧——”

“!?”猝不及防被告白的格瑞一脸懵逼的看着金小天使,他仿佛怀疑自己听错了什么或者是进入了另一个次元。

金小天使还在看着那开始面部扭曲的雷狮。一脸挑衅加成看着就像再说“你弱爆了——!”

气的雷老师就把旁边路过的安迷修班长拉过来一个拥抱回敬过去。

安迷修:???

金&格瑞:……

“雷老师。请问您可以放·手·了么。”安迷修扬起一个mmp的微笑就对雷狮问道。
“不能”雷狮说:“你抱起来还挺舒服的。”
[凹凸新闻为你插播:欢迎来看某姓雷班导的自杀现场]
“卧槽卧槽卧槽安班长你下手轻点行不行痛死我了!”
“mmp”安迷修冷眼看着抱着自己下半身某处蹦蹦跳跳的雷狮,出言警告:“雷老师你下次在做出什么出格举动我报不准让你废了。……好吗——!”
被打中主心骨的雷狮满是委屈的看着安迷修。他委屈,但他不说。

他就是不开口答应。

在一旁的瑞金觉得好戏看完了,然后就打算各自回去备课——当然,这在格瑞想起金的话时被打乱了。

“格瑞你说我之前说的话?哪一句?”就在金和格瑞告别打算回去备课的时候,却被格瑞留住问了话。

“就是跟雷狮说的那些——最后一句那个。”看着金小天使澄澈的眼神,格瑞再三给自己打了个气,说:“就是那个你跟雷狮说的喜——”

“啊,你说那个啊。”丝毫没感觉到气氛的金小天使很爽快的回答:“雷狮那个人一看就是个没有朋友的家伙——所以肯定也没有喜欢的朋友啊。诺,说一下雷狮就把班长拉过来了你说他是不是没朋友。我说的对不对啊格瑞?”

“……………………”格瑞顿时一阵语塞。

旁边还未离场的雷狮放弃了他那疼痛的感官转而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朋友噗——”
然后他就被同样没离场并目瞪口呆的安迷修二次重伤。
“闭嘴吧,雷老师。”安迷修冷淡并带着一丝怜悯的语气说:“格瑞老师都要哭了。”

格瑞:……[我不是我没有?]
金:“???等等格瑞你怎么了别哭啊?”
“我没有。”格瑞毫无异常的看着金,似是安慰:“没有的事,别听那些孩子瞎说。”
“哦。”金安心的点了点头,然后又笑着跟格瑞告别:“那我去备课了,格瑞你也要加油啊——”
格瑞沉默的点了点头。
然后等金走远了之后坐在了一旁的长椅上,沉默不语。

目睹了全过程的某新闻社眼镜男凭着经验与直觉拍下了这一幕并上传给了某情感咨询兼新闻社顾问老师凯莉dalao。

自此,新闻社多了一个热门标题。
[某数学老师因为其发小而沉默稳重,这究竟是稳重大叔还是傲娇默男?——一切真相尽在这篇报道中。]

评论 ( 3 )
热度 ( 98 )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