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文章归档★凹凸世界☆

是归档!

萦席★热爱混邪私设小梗概:

✔是凹凸专区


✔cp是有些混邪的,里面包含了三个号(???)


✔归档使我清楚明白的知道了自己有多少坑没填




——


短篇:


安雷


与之媲美 




瑞金


被誉为“缘分”的概率




丹嘉


风向指标


你仿佛再对我说笑话




帕佩


我其实是谎言




安艾


逃脱与末路




all金(会有偏心的cp)


依懒性 瑞金偏心




车:


安雷


你蒙上了眼,我闭上了嘴


h夜交性 下 上被封了,要看可以私信给你连接。




论坛体:


安雷


我想看你们谈恋爱♡①


我想看你们谈恋爱♡②


我想看你们谈恋爱♡③ 未完待续




瑞金


[紧急求助]明明都是男友了,为什么自家发小还是一副性冷淡的模样!?上


[紧急求助]明明都是男友了,为什么自家发小还是一副性冷淡的模样!? 下




全员多cp向


论低智商饲养员的自我修养①


论低智商饲养员的自我修养② 主cp雷安瑞金 未完待续




随心文体:


安雷


《若是》第三弹 前两弹没了 诗词体




丹嘉


假装不知 日记体




帕金


欺诈师的小骗子 歌词体




系列文:


☞自设凹凸学院paro


沉迷 上


沉迷 下 安雷


什么!我们学校的金老师终于去告白了吗!? 瑞金 安雷







评论
热度 ( 19 )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