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安雷]现代同居pa

*有点随大众的pa,如有雷同请详细说明。

★☆★☆★
大致内容就是:
“卡米尔?”
“……我们失去了住所是吗?”
“我当然没关系。但是卡米尔你……定下了住所吗?”
“住在了帕洛斯的家里?……既然是他的家里我就不需多问了。”
“我?我现在可是在那白痴骑士道的家里悠闲的等着他的晚饭。放心,就算是一时不查被端了老窝的狮子……依然会是狮子。”
老窝被端了……再建一个不就行了?……不过现在,需要的可不是老窝。

敢妄想狮子没窝便是病虫?呵……雷狮海盗团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强者。

[虽然这段在现在的我看来有点雷安(闭嘴。)]

但我这个设定其实真的写的是↓
雷狮海盗团做的是黑吃黑的地下交易,然后因为他们的一时不察,集合用的老窝被端了。雷狮当初嫌麻烦就直接住在那里,然后被端了嘛,就只好住在安哥那边,顺便跟安哥培养培养感情[霸王硬上弓的那种]
至于安哥和雷狮是怎么认识的……完全是因为在汉堡包店里,雷狮做了一件非常不好的事——在汉堡包店里调戏女服务员,假装自己要吃霸王餐。然后刚好的,正义感超强的安哥发现了,并且非常一本正经的警告雷狮……一点儿也不害怕这个在他眼里就是个大男孩的雷狮对他横眉冷对。
然后雷狮有事没事就跑去找安哥茬。
再然后安哥所有信息雷狮都一清二楚。
再然后雷狮喜欢上安哥。
最后雷狮跑去安哥那边蹭吃蹭喝。
最后的最后,雷狮利用无家可归这件事博取同情跟安哥同居了下来。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伪直男安哥把雷狮上了。


雷狮[等等这和我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

安哥确实正义感很强,所以他作为一个健康的小市民某一次看到了雷狮的事迹之后,因为超级不满雷狮的找茬,于是稍微略施小计把雷狮那个窝点“对外”透露了一下。

至于雷狮知不知道,后来他肯定是知道的啊,只不过那个时候已经被吃抹干净了。

也就雷狮这个真直男(后来喜欢上安迷修就不是了)才没有看出来安哥后来喜欢上了他。

[我还是说一下吧。雷狮虽然嫌麻烦把集合点当睡觉的地方……但他并不是真的没有正经房子睡。]

开头那段话其实是我老早以前的想的了,现在芳芳也纯属是因为我觉得还蛮带感的(???)

看看就好,反正我也不一定会写???

评论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