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楚留香随记》明昕 恩断义绝结局后续

*黎水昕是我
*突然喜欢上了方思明所以想写写随记。
*按照原剧情,又有所改动。

☆BY萦席★

——
当看到选项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和方思明怕是再无友好相处的可能。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并不想去选那什么“如果方思明是万圣阁少主会兵戈相见。”
但是大义以及仇恨告诉我,我并不能任性。
所以我即便自知会万劫不复也无法去向着感情用事——那次换魂之骗令我着实不解,却也心存敬佩。
但我没有这个任性的本事,没有也不能。
是的,在这次被强迫做出选择时我便知道,自己陷了进去。
我知道的太晚,也无法补救。
——哼,果然如此,那这样,下次见面我们便不再是朋友了——
啊啊……果然如此吗?
听着方思明那清澈悦耳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回荡着“恩断义绝”的话语。
心中到底酸涩难以制止,面色的不愤也转为茫然,好似我遇上了什么令人不解的事。
这可不就是令人不解吗!
在自己初出江湖之时,帮了一自己把的是他,会为他人所想抱了一恩的也是他,与自己会和颜悦色会当夜在屋子上喝酒的更是他。
想想当初自己还曾调侃过方思明这厮和那个绿萝为一对……只不过当时那绿萝早有心属之人。
那时,那时我还曾为此遗憾过!
为这友人的后半辈子想过做媒!
可现在,
可现在……
怕是连朋友……颔首之人都做不上了吧。







tag全是私心

评论
热度 ( 10 )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