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安雷】hug me

*摸鱼

*想写直白而又热情的爱意


——

“嘿,安迷修。抱我!”

酒吧喝醉的场景已经是各位习以为常的事情了,因为它就像你今天穿什么衣服那样稀疏平常。

但也同样的,从没有人习惯一个被通缉的堂堂海盗头子会在这么一个角落疙瘩里喝醉后说着像是情人间呢喃出的豪言壮语。

骑士先生安迷修不能适应。

身为海盗团的团员们也表示吓了一跳——更别说那个和海盗头子有近亲的黑发小男孩此刻用着什么眼神来看他了。

安迷修觉得自己很苦。

因为他仅仅是来这个酒吧巡查一下而已,虽然这件事本身也不是他这个首席骑士该做的吧,但怎么说该值班的那位骑士出了点事儿——他作为“将军”自然要将一切安排妥当。

当然现实是不允许安迷修有过多的犹豫。

这不,雷狮还微抬起双手,双眼虽因醉酒而迷茫,却也因为锁定到了眼前人而不时的目露凶光。

就好像安迷修敢不答应抱他,他就能拆了这整个酒吧一样。

真拆是不可能的。

因为安迷修也不敢不去抱住雷狮。

硬要说缘由的话——不光是雷狮三皇子的身份,更重要的是他们两人,都互相喜欢着对方。

这作为两人心知肚明也乐见其成的事儿,却始终成为他们两位的秘密。

安迷修对雷狮动不动就喝醉酒这个坏毛病已经无可奈何了。

不过只要他和雷狮还对对方有一丝留念,他安迷修就不会认错他雷狮一丝一毫的动作神情。

于是安迷修抱住了雷狮,他伸出手臂,就像抱着重要之物一样。

轻言道:

“你就这么想要拥抱吗,雷狮?”


——他尚还能从那紫色眼眸中看出清明和美丽。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