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凯莉单人向]Angel

*凯莉小姐生日快乐!
*仓促文笔
*不老魔女与她的孩子pa

——
「魔女是这个世界上最狡猾,最不可信的人物。」

“胡说!”金喊道。

他觉得这本魔女集录就是一些偏见人士瞎编乱造起来的。

因为他身边就有一个魔女,而且她并不像这本书上写的有多可恶。

然而身处在一旁的魔女凯莉倒是无所谓的笑了笑,她只手一挥,就将那原本还在金手中的《魔女集录》给“拿”了过来。

她一边随意翻看着,一边挂着漫步惊心的笑容说道:“我到没觉得它说的有多错,金小子。”

“你怎么还叫我金小子啊,凯莉。”金有点不乐意的站直了身子,他原本还等着凯莉看到内容后会有什么反应呢,结果却等来了这一喊,他就又下意识的站直了身子。

闻言,凯莉抬头看了看金,刚一看到就发现了金的不对劲,当机立刻就笑了起来:“我说你金小子你还不乐意,怎么,这身体反射条件到现在还没好呢?”

金撇了撇嘴,等自己身体逐渐软化下来后才小声嘀咕了起来:“要不是凯莉你非要在我小时候这么惩罚我,我又不会染上这个习惯。”

“呵呵……”凯莉很是欢快的笑着,她心情甚至愉悦到微微眯起那狭长的双眼,长年盛满着冰冷的眼神中也逐渐破冰。

身处于永世孤独的魔女也逐渐拥有了曾不属于她的温暖和热闹。

“笑什么啦。”金不自然的偏了偏头,就好像是在羞愤于自己这幼稚的反驳声——如同炸毛的小猫一般,让自家收养人白白看了个笑话。

凯莉好笑的看着金,她倒是没想到自己捡来的人这个小男孩心思这么好猜。

相比另外两个小男孩,金小子就好像被温室包裹着什么也不懂一般,只需要怀着一颗本心去生活,去欢乐便足够了。

可是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纯粹的欢乐。

就算是活了足够就的凯莉,也无法去保证他以后的日子是天堂还是地狱。

「魔女并不是万能的,光是续命足以让她休养百年。」



-tbc-
还想看吗!还没完哦!

评论
热度 ( 18 )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