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瑞金】色彩

*是没敢上的瑞金六十分【夏日祭】!

*好难过啊一拖拖到现在

*我知道很短但是没有后续!


☆BY萦席★


——

  夏日祭的色彩一直都是五彩缤纷,热闹非凡的模样。


  甚至在金的眼里,能看到的也全都是那些在黑夜中闪烁着明亮光芒的每处,每一次眨眼就都好像看到了一个又一个不一样却美丽的世界。


  他的眼睛太好看了,格瑞总是这么想着。那本就清澈单纯的蓝色瞳孔,再倒映着那些灯火辉煌的现象。要让词语匮乏的格瑞去为他努力想一个词的话,那大概就是包容了吧。


  如同广袤无际的天空包容着这世界天地万物,好像没什么改变,却又有着微妙的不同。


  这样的评价会不会太高了。


  格瑞看着前方走的很是欢快的金发男孩,对自己刚才那天马行空的想法感到了一丝意外,但这个想法来的太过迅速,他仅仅是看到了这幅景象,脑海里自动就给他搜寻出了这段词汇。


  因此这不能算高。


  恋人之间的想法与相处,总归是表明心意之前那点暧昧所表达不到的,就比如说要格瑞在很久之前去来说一说自己与金去夏日祭是什么感受的话。


  那个时候的他甚至连一点放在金身上的心思也没有,硬要他说他也只会说话燥。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和金在一起,不论吃饭还是行走又或者过夜,总归十有八九是像粘着的哈巴狗,甩不开——也舍不得甩开。


  “金。”


  前方的人开始多了起来,格瑞有些担忧金发男孩走的太快会让他再一次找不到他的身影。


  金应声转过了头,那因为过于愉悦而笑的异常灿烂的面容望向了格瑞。依旧是蓝色,纯净的蓝色,格瑞又一次失了神。


  可他失神的样子实在太不显眼了,就好像跟平时没什么两样,还是那么的面无表情。这样姿态在金看来,就像是在等着他过去一样。


  于是一场很巧妙的误会就在两人中诞生,金跑到了格瑞的身边,很自觉的牵起了格瑞的右手就对着他笑了起来:“格瑞!这次我可不会把你弄丢了哦!一定要牵好我的手,我知道你不是很喜欢夏日祭的热闹啦,但跟在我身边这件事一定要做到啊!”


  一定会做到的。


  回过神来就发觉自己被金发男孩牵着(bi)手(zi)走的格瑞一边面无表情的回味着金刚才的话一边暗自承诺道。


评论
热度 ( 11 )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