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嘉金]你可能是在为难我QQ小嘉

* @在下是水吉 是水吉太太的贺文!祝她生日快乐!
*背景原作向。
*纯属搞笑纯属搞笑,如有雷同,还请谅解。
*不过根据我这人没什么幽默细胞来看可能并不是很好笑。
*嘉金恋爱前提下。

★BY萦席☆

——
据说今天是凹凸大赛难得一次为了增加一点小情调而给只要不是单身的参赛者准备了一些小惊喜。
而金正就是被附赠小礼品的其中一位。
此刻他正看着本来显示着凹凸系统,现在却被一个不明Q版人物占领着的画面。
“唔……这是什么呀。”
金看着眼前这个勉强能看的出点五官,整体却像一摊白色和黄色混合的勉强算是个小人的娃娃……?
他看着看着不禁思索了起来——据说这是大赛给的情人礼物,而这个面前非常抽象的Q版小人他最明显的两团颜色是……
想到这里,金突然灵机一动,答案自大脑中浮现,从而脱口而出道:“难道说!这和嘉德罗斯有什么关联吗!”
“……渣渣!”屏幕里的小人动了!随着小人说出的话,他的身躯也就像那种信号极差的页面扭动着。
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的金就这样硬生生地看了一场“扭曲的抽象画”。
更关键的是,金知道了两个重要的信息。
对他来讲,都不是什么很好的消息。
第一就是,他接下来大概也许很可能要看一天“扭动的抽象画”——其实这没什么,他忍忍就好。
但是第二点他就不能淡定了。
因为敢喊他渣渣的,从来只有一个人,也就只有那个人——嘉德罗斯。
这可比那什么看不清的Q版小人一大早就在自己面前出现来的可怕多了。
“……唉等等,他们好像是同一个人吧?”
金偷偷瞧了眼那Q版小人,小声嘀咕着。
“喂,渣渣。”小人又开始扭动并且说话了:“你在嘀咕些什么呢。”
“什么也没有!”
“嗯——?”
“真的什么也没有啦!嘉德罗斯!”
“咔嚓——!”
伴随着这突如其来的咔嚓声,那上一秒还慌得不着边的金,下一秒就懵逼了一脸地看着眼前的画面。
被缩小了无数倍并且看不清样貌的嘉德罗斯此刻却像是爆炸了一样整体膨胀了一倍。
正可谓又矮又胖,又丑又胖。
当然,如果让嘉德罗斯知道了金对此的感想,它可能强行无视系统规则把金暴打一顿吧。
也就在此时!突然冒出了一个机械声:“警告警告,请参赛选手严格按照QQ小冰的准则进行命令。”
“啥!?”听完,金不禁皱了皱眉头,很是疑惑:“等等你告诉我QQ小冰是什么玩意?”
“好的。”机械声回答:“QQ小冰就是您只要对着它喊一些简单的命令,它便会照做。”
“什么样的命令都可以?”金不置可否地朝嘉德罗斯很无礼地指了指。
“是的。”机械声依旧无感情地回道。
“真的?”
“真的。”
“没有作假?”
“没有作假。”
金还是没放下那个非常不礼貌的手指,他就这样朝嘉德罗斯看了看,又朝自己看了看。
恍惚间,他明白了什么。
“啊对了!”机械声突然又响了起来,这次它一改之前的无感情,很是尖锐地喊道:“这位参赛者,你可不能再叫你面前这位不幸被选为QQ小冰的参赛者的原名啦。那样只会让他平白无故受一顿爆炸而已。”说着,它像是噎着了一样停顿了几秒,又说:“这里一律统称为QQ小x,最后一个字请您自行取。”
“请记住,千万别再那位参赛者面前说原名。”说完,那机械声就真的再未出现过。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啊不对,QQ小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呐这名字为什么这么好听?QQ小嘉!QQ小嘉!QQ小……”大约半个钟头后吧,金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毫无顾忌的大笑了起来。
“闭嘴渣渣!”
“哈哈哈嗝儿……嘉德……哎哎哎不对QQ小……”
“我都说你给我闭嘴了你听不懂吗你这个渣渣!”
嘉德罗斯很生气,也很暴躁。他大概没想到一场大赛给的情人礼物竟然是把自己赔进去供自己的小情人玩耍这么令人……操蛋的事。
但当他看到了金那委屈而乖巧地闭嘴模样又有点于心不忍,于是他只好绞尽脑汁的想了想他那为数不多且要用来安慰人的话语:“……站在那里委屈是做给谁看的!有本事在这里傻站着还不如好好去刷刷积分提高下你的排名,再这样下去我都不好意思说我的伴侣竟会是你这样的渣渣。”
这话一出,金看着嘉德罗斯的眼神就变了。
其实嘉德罗斯说这话本意是绝好的——他希望金能别再难过了,实在不行就去打打怪刷点积分转一下注意力然后顺便也可以提高一下排名什么的,这样他也就更能光明正大的宣誓金是他另一半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小心翼翼的护着他。
可奈何,嘉德罗斯表达能力实在太差了。
于是,出于好意的嘉德罗斯丝毫不知道自己身处于危险之中尚未安全。
于是,被重伤其心的金头一次朝嘉德罗斯命令道:“QQ小嘉,闭嘴。”
“……”
然后那团白黄相交的抽象Q版小人在神色不明的情况下消音了。

——全剧终——

[可能有tbc吧。可能。]

评论 ( 7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