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安雷ABO]当喜欢上一个强势的Omega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

*论坛体
*大学生背景
*除了安雷其余皆是原创人物(然后并没有雷的出场。)
*算是前篇吧。

★BY萦席☆

——
凹凸论坛>情感版主>求助帖>当喜欢上一个强势的Omega……

1L 小马宝莉(楼主)
如题,其实在下现在遇上了一件实在无法弄明白的事,因为一直苦思冥想不得结果。刚巧听说到网络能多少帮上点忙所以想着来这里发发论坛。希望能求各位帮帮在下。

2L 玛丽苏。杰克苏。冰雪紫蝶。蓝枫。若无花
哎呀楼主你这帖子可是问对了啊。
就让我这个玛丽苏。杰克苏。冰雪紫蝶…这名字真长不打了。
咳咳,对了既然你来求助的就说下你困扰的事呗。

3L 香菇你在哪我蓝瘦要吃你
楼上你可真逗。

4L 小马宝莉(楼主)
是这样的,各位大佬(是这样叫的对吧?)你们也看到帖子题目了,应该能明白些什么。
在下是alpha——在下也不是什么太过强势的a,但怎么说呢,只要是一个alpha都会希望自己有一个柔软可以随时保护的Omega对吧?
以前我也是这样想的,并为此深信不疑。
但是我最近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一个强势的Omega。
他可是跟我的理想型有着天差地别的男人啊!我都不晓得我怎么喜欢上他的!

5L 蓝瘦你有本事吃我就没本事承认吗!
等等我刚刚好像看到了蓝瘦!
嗯?这个帖子…哇哦劲爆哦!

6L 玛丽苏。杰克苏。冰雪紫蝶。蓝枫
又见到一个喜欢那些白莲花的A!
最讨厌这种人了。

7L 香菇你在哪我蓝瘦要吃你
我倒是觉得很正常啊,像我们这些注定要做攻的A当然喜欢那些能让自己产生保护欲的娇滴滴O啊。
我倒是有些不理解明明那些弱的要死的O 到底哪里来的胆子来跟A抬头并肩。

8L 蓝瘦在哪我香菇打死他
闭嘴吧你这个渣男。

9L 小马宝莉(楼主)
???[黑人问号]
不我虽然说我理想型是那种软软的O但我并没有真的喜欢上那种O啊?

10L 香菇你在哪我蓝瘦要吃你
不要欺负我的昵称哦???
我可是母胎单身哦小哥哥?

7L 星幻不是巴拉拉谢谢
各位小姐姐小哥哥你们好,我来帮你们正一下楼。
请不要歪到天边了。
(悄咪咪说一句我真的很好奇楼主的故事。

8L 小马宝莉(楼主)
终于有小姐姐愿意正视我了。
如果不介意的话那在下就说说自己的故事。
还请大家听完之后能给在下一点建议。

9L 玛丽苏。杰克苏。冰雪紫蝶。蓝枫
好呀好呀,
最喜欢听故事了。

10L 星幻不是巴拉拉谢谢
期待楼主的故事!

11L 巴拉拉能量来也!
窥屏的也来说一声期待+1

12L 想要脱单
好羡慕楼主啊……有喜欢的人。

13L 拒绝白莲花
楼上你也可以去找啊

14L 想要脱单
……又不是没找过。
我想要那种能对我专一的A。

15L 玛丽苏。杰克苏。冰雪紫蝶。蓝枫
楼上你是O???

16L 香菇你在哪蓝瘦我要吃你
楼上是O!?
考虑下我这个单身22年的A啊!

17L 蓝瘦在哪我香菇打死他
woc蓝瘦你单身22年还母胎啊?
身为A你能纯到现在也是厉害了。

18L 蓝瘦你有本事吃我就没本事承认吗!
厉害了+1

20L 小马宝莉(楼主)
在下是凹凸学院的一名普通高中生……唔,唯一稍微有点不普通的大概就是在下的成绩在全校排名第五。
而在下现在喜欢上的那个男孩子O比在下成绩好点,排第四。
其实起初在下并没有太过在意那个Omega,毕竟在下说过起初我是喜欢那种软软可以保护的O,比如说我们学校的艾比小姐……她是真的很可爱!我强烈安……安利她!
咳咳,说正题。
在下当初与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我执行检查在校门口记录每一个迟到的学生——因为在下成绩好所以老师也不太在意我上不上课。
然后就在我检查完自认为最后一个迟到生的时候,他突然穿着一身绝对被他修改过(加粗)的校服直接翻过校门口那个铁栏杆进来。
怎么说呢,那一刻,我都以为他是哪个特别野的Alpha了。
然后他朝在下笑了一下……竖中指就跑走了。
所以在下一开始其实非常讨厌他的。

21L 小马宝莉(楼主)
……你们可真不清闲啊。
那么在下说了能否先给点建议?

22L 玛丽苏。杰克苏。冰雪紫蝶。蓝枫
楼主你这说了跟没说一样啊。
………………我们也就知道你本来喜欢小姑娘然后碰上了即将把你,额不对,是已经把你掰弯的那位O?

23L 星幻不是巴拉拉谢谢
楼主你把你故事说完啊?

24L 小马宝莉
啊?
那在下把故事说完?
那还请你们再稍微等等了。
介意我分段式说吗?
这个帖子好像一次只能说500字?

25L 蓝瘦在哪看我香菇不打死他
不介意不介意。

26L 巴拉拉能量来也!
不介意不介意

27L 可爱又软萌的Omega
请继续!

28L 想要脱单
楼上是新人!

29L 可爱又软萌的Omega
不不不我是窥屏到现在的潜水。

30L 玛丽苏。杰克苏。冰雪紫蝶。蓝枫
楼上你是白莲花吗?

31L 可爱又软萌的Omega
是啊!

32L 玛丽苏。杰克苏。冰雪紫蝶。蓝枫
楼上楼上我们交个朋友吧!

33L 可爱又软萌的Omega
好啊!

34L 蓝瘦你有本事吃我就没本事承认吗!
!?!?
等等姑娘你不是说你讨厌白莲花吗?

35L 玛丽苏。杰克苏。冰雪紫蝶。蓝枫
哎呀我是讨厌喜欢白莲花就部分黑白的A。不是讨厌白莲花本人啦。

36L 想要脱单
啊???

37L 巴拉拉能量来也!
emmmmmmmm
善变的女人。

38L 小马宝莉(楼主)
打自在下与他第一次见面后,大概有半个月了吧,在下一直都没见到过他。
或许是他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这半个月内我总是会想起他。
每次想起他,怎么说呢,与其说是气愤恼怒,到是有点好奇他这个人为什么明明都吃哒那么久了还敢这么嚣张的翻越校门挑衅值日生跑进学校。
其实平心而论,在下觉得他的颜值还是很高的,嗯……有一种痞帅痞帅的感觉吧。
后来再次遇上的时候,是在下去交作业的时候,正巧看到了他被班导留下来说教着。
然后在下放作业的时候顺势看了一下他,他也顺势看了下我。
在下清楚明白的看到,他从那原本不耐烦的表情突然变得嘲讽了起来!
我严重怀疑他那个时候在嘲笑我!虽然我不知道我哪里招惹他了!明明那天就算我看到了他迟到也没给他记名!
然后在下转身就走人的时候听到班导很疯怒的吼了一声他的名字。
于是在下知道了他叫什么。

39L 巴拉拉能量来也!
我觉得有点劲爆。

40L 香菇你在哪我蓝瘦要吃你
我怎么看出一股坏学生看好学生那个痞样???
楼主你确定你说的年纪第四是这个样子的?

41L 星幻不是巴拉拉谢谢
我也觉得。
正常年纪第四就算不去认真学习也不应该像楼主那样描述的好像坏学生看好学生吧?

42L 想要脱单
你们说的坏学生看好学生那样……那样是哪样啊?

43L 星幻不是巴拉拉谢谢
emmmmmmmm就是……坏学生看好学生那种眼神嘛。

44L 玛丽苏。杰克苏。冰雪紫蝶。蓝枫
坏学生看好学生那样……简单来说就是调皮捣蛋的孩子看到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那样!

45L 想要脱单
哦,了解了!

46L 小马宝莉(楼主)
后来在下就照着这个名字在学校打听了一番。
因为他本来也就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所以打听起来一点也不费力。
他似乎是在学校有一个海盗研究小组……据说是因为他想做一个自由自在的海盗——在下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只是这跟在下追求的骑士精神有点相悖?
然后在下也大听到了他的学习……年纪第四(其实这个在下不打听也知道啦,毕竟在下前四的名字都记住了。)然后还有他时不时的逃课在下也清楚了。
唯一让我惊讶的是,他居然是个Omega,这真是让人意想不到。
因为他实在太狂野了,完全让人想象不到他不是Alpha,而是一个Omega。
然后……接下来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就逐渐注意他的身影了。

47L 小马宝莉(楼主)
其实打心眼里在下还是觉得比其他,艾比小姐更惹人怜惜一点……可是好像自己除了开学那会喜欢着艾比小姐……现在完全被他吸引了目光。
但是他到现在跟我的交集也不过是见了两次面而已……估计人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的名字吧……
所以在下想在刚刚知道自己心意的时候问问大家。
不知道在下是应该放手一搏去追求他还是应该就放弃?

48L 香菇想吃蓝瘦
……哦豁。

49L 蓝瘦你有本事吃我就没本事承认吗!
……哦豁。

50L 蓝瘦在哪看我香菇不打死他
……哦豁。

51L 请给我蓝瘦一打香菇
……哦哟。

52L 香菇你在哪我蓝瘦要吃你
……哦哟哟。

53L 想要脱单
楼上一堆是什么队形。
感觉有点糟心。

54L 小马宝莉(楼主)
请各位理理我谢谢。

55L 星幻不是巴拉拉谢谢
啊抱歉抱歉看戏看习惯了都不怎么会出来讲话。

56L 玛丽苏。杰克苏。冰雪紫蝶。蓝枫
所以楼主你是希望我们给你建议要不要追他?

57L 可爱又软萌的Omega
现在的A怎么都去找强悍的O了……就没人喜欢想我们这样软妹软萌的O了吗!
顺便一说我是男孩子。没有胸(……)

58L 香菇在这蓝瘦快去吃
我啊!喜欢!
奶油小生!
我是A!
女的!

59L 想要脱单
大型相亲现场?

60L 可爱又软萌的Omega
对不起啊我是纯GAY。
对女孩子胸前两坨肉没xing趣啊。

61L 想要脱单
……个屁。

62L 巴拉拉能量来也!
气氛都替你们感到尴尬。
对了说起来,楼主你。
喜欢为什么不去追啊!
喜欢就追啊!

63L 小马宝莉(楼主)
……我已经成为转移话题的了吗???这不是我的帖子吗?

64L 星幻不是巴拉拉谢谢
嗯咳咳,要怪就怪那些单身狗吧……都是他们在你帖子上演大型相亲节目。
……啊,我没说楼主你啊。
楼主你可是待脱单人士,不算单身狗的哈。

65L 小马宝莉(楼主)
……

66L 小马宝莉(楼主)
所以,能给点建议了吗?

67L 星幻不是巴拉拉谢谢
那个巴拉拉说的没错啊既然楼主你都确认了自己的心思了那就去追啊!
你就算在纠结也没用啊。

68L 小马宝莉(楼主)
……主要是我也不是很强势的A,他本身就很强势了,我去追他会不会被拒绝。

69L 可爱又软萌的Omega
你们这些A就是这样,什么叫他强势你追他就会拒绝?
那是因为你根本没用心去追他好吗!
你要是真的认认真真的用心的尽力了去追他。
他会拒绝你吗!

70L 香菇你在哪我蓝瘦要吃你
额……不喜欢的话肯定会拒绝吧……

71L 小马宝莉(楼主)
是啊……要是人真的不喜欢我呢?

72L 可爱又软萌的Omega
哎你们这些A怎么那么死脑筋啊?
一个再强势的O,总归会败落在他原本的体质上好吗!
楼主我就这么跟你说,要是哪天你看到你喜欢的他被别人标记了你会不会甘心!
你甘心就这样什么也不做,放任自己苦涩的暗恋然后看着你喜欢的O被别人标记了吗!

73L 小马宝莉(楼主)
……………………我。

74L 可爱又软萌的Omega
反正我建议提到这。
楼主你爱接受不接受。

75L 玛丽苏。杰克苏。冰雪紫蝶。蓝枫
那个什么……容我插一下话,软萌你真的是白莲花吗?

76L 可爱又软萌的Omega
我当然是啦。
我还是那种被别人追到然后被抛弃的白莲花O。
懂不?

77L 想要脱单
!?
软萌你这么苦!?

78L 可爱又软萌的Omega
别管我。我现在过得可好了,比起未被标记的时候一直提心吊胆的过着好多了。
所以楼主你现在的想法是……?

79L 小马宝莉(楼主)
谢谢这位可爱的Omega提出的建议。在下也由衷地希望你能过得更加好。
以及……

80L 小马宝莉(楼主)
在下决定一试。
无论成功与否。

评论 ( 2 )
热度 ( 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