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这就是我不去完成任务来这里摸鱼的原因。

啊,好想写一篇娱乐文。
主cp瑞金嘉大三角,16岁因为后台深厚而被要求去娱乐圈闯荡一番才能继承家产的高傲自大(假的)直男嘉嘉,和打自16岁出道,活动仅仅四年就有意向冲歌坛天王的看起来面瘫人设确实很面瘫的前宇宙第一直男瑞哥,以及同样16岁出道演戏天赋极佳终于在四年的偶像活动和接戏中前往影帝方向努力的超直男天然金宝。

这是一个金宝被明追暗追却死活被误会两攻相爱的故事。

副cp安雷,和卡埃。
安:因为一声好歌喉而成为了新晋歌坛天王,然而他的梦想是演戏。梦想很好,可惜他一演戏就尬,原因:对女孩子只会绅士待人,入戏都救不了他。
雷:有好歌喉的同时唱歌十份有技巧,曾经因为演唱会主办方失误导致他两场演唱会休息间隔时间太短 后来他干脆不休息直接唱完整整两场(当然后来一整个星期他都没工作干修养中。)演战争片非常棒,曾多次被提名。和安哥竞争感很强。

ps: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粉除了毒唯 还有一批声势浩荡的cp粉,并且比毒唯还激烈。

卡:创作型歌手,编曲作曲作词mvpv全都亲力亲为,并且偶尔会做些小外快,因为沉着冷静的音候有不少女友粉(↑楼上那对没有呢,唯独他们没有呢。)
埃:圈内小cv,作曲剪辑大手。不知道为什么总能接到一些必不可缺的配角剧本。这时常让他痛苦又快乐(他经纪人是艾比。不如没有的那种呢。)

ps:他们的相遇嘿嘿嘿,我不会说的。总之就是,非常nice!

(补充一下,安哥雷总的毒唯粉会互掐是非常爱戴他们的爱豆,有喜欢有热爱。但也不知道是不是被cp粉洗脑的缘故,总之,没当她们想到女友粉的时候总会微妙的感觉在座的所有人都不适合他们其中一个。)

评论
热度 ( 1 )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