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瑞金]安静的高中生活

*是沙雕点文
* @小米战神
*你们猜最后怎么样了。
*这个金有点小脾气。

☆BY萦席★

——

  格瑞是凹凸学院里数一数二的好学生——名列前茅,品学兼优。
  并且还是学校里难得一见的大帅哥。
  只是这大帅哥太过于冷淡,凡是有人找他做事,只要他轻轻一撇 那过来的人想要跟他套近乎都会在那一瞬间熄灭了念头。
  老老实实的将事儿全说了个一干二净,流利非常。
  然而这一情况在某一天被打破了。
  格瑞变得更难亲近了——因为他身边有一个金发小子在他周围绕圈圈,不仅如此,只要一有人上去找格瑞,第一个回应的将永远都是那个金发小子,而格瑞可以全程无话的看着金发小子把事情都问了个一清二楚,然后被强制接下并帮忙。
  格瑞也开始变得不那么冷冰冰了——因为每当那金发小子问他问题的时候,格瑞总会第一时间就回话,他回的话也很正常,语气也很普通,表情更是没什么变化。但不知道为何在所有人眼里看来,格瑞的周遭变得柔和而亲近了起来。
   ——当然,这个亲近跟那些同学们可没什么关系。
  格瑞只过了半年的安静高校生活,就在他以为自己可以一直这么过下去的时候,他的发小金因为家庭状况又搬到了这里并且考上了跟他一样的学校。
  于是他想,顶多再被自家发小吵闹个三年,大学就算是一个学校,但他们总归不会考一个专业,总不会到大学还能这么黏黏哒哒的。
  事实证明,他真的很天真。
  
  格瑞在学校这么出名当然从不缺少女生应援团,也理所当然的, 金这么粘着格瑞,她们自然就看不住了。
  于是他们找上了什么都不知道的金,讲他带到什么人都不知道的小角落,摆起是个人都不觉得凶狠的超凶表情。
  自以为凶巴巴的撩起自己袖子就喊:“我不管你是哪家的帅小子,也不管你和格瑞是不是青梅竹马!总之就是现在立刻给我离开格瑞的身边!”
  “不许反驳!”
  
  “我觉得大姐她好像用词不太对。”女生 A
  “……这种话就不要说了。”女生B
  
  金靠在墙上,他看了看眼前这些女生——都是规规矩矩穿着校服的女孩儿,她们就连妆容都很浅,表情也就像是个初出茅庐的稚嫩小儿,一点儿也没有威慑力。
   反观他,现在靠着墙一手插在裤口袋,左脚弯起踩在墙上,比她们倒还像个不良少年。
  金扶了扶自己的帽檐,借着指缝间的空隙悄然看了几眼那满脸焦急的女生,嘴角轻轻勾起。
  随机思路一转,便迅速转换了面部表情。
  “……我 我和格瑞已经在一起了!”
  面前这儿手足无措的拿着自己鸭舌帽的金发小少年,因为被群体包围而露出了些许委屈的神色,他就像是不知深浅的小绵羊被一群狼包围着而紧急自保着。
  这自保的条件就是——一不小心说了个实话。
  
  当然,这“实话”原本金只是想逗逗这些一言不合就拉自己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问话而已。
  
  谁想到呢——
  格瑞正巧在这里散了会步,原本只想寻求一点安静以及躲一躲金的他。
  好巧不巧的看到了这一幕并且听到了金的豪言壮举。
  更好巧不巧的,两人透过了一群女生而两两对望上了。
  
  ——完了。
  金想。
  ——!?!?
  格瑞想。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