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安雷】我想打死你这QQ小安

*忍不住再来一发这个梗,莫名觉得超级好玩

*纯属搞笑ooc预警,同样没什么幽默细胞

*大半夜的睡不着写不出正剧就来摸鱼拖稿的某人

*感觉这次写的不是那么好。

 

★BY萦席☆

 

——

且说今天的小情人礼物,不止那一对金发“受益”了。便是这对一直不对头扮演者相爱相杀的情侣——安迷修与雷狮也都收到了。

雷狮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个按也按不掉,关也关不掉的QQ小安界面。满是痛苦地说了一句:“安迷修,我可算知道‘人外有人’这一词的意思了。”

“恩?啥意思?”还没从自己变成一个模糊不清的Q版人偶中反应过来的安迷修很是茫然地接了一句。

雷狮神情非常的复杂,现在在他眼前的,是一团占满了整个头的棕色以及依稀能看出是皮肤的肉色。身体自然是不用说了,上白下黑。

唯一让他忍受不了的大概就是此时此刻安迷修那堪比马赛克的脸吧……

“本来我就觉得你长得不如我了。现在,怎么说呢,真让人同情啊安迷修。”说着,雷狮就挂起同情的面孔朝安迷修意思意思的笑了笑。

“嘴巴放干净点雷狮!”

“唉。你就不能换点有新意的骂吗?”

“……”

被困在QQ小安界面的安迷修感觉自己接受了凹凸大赛主办方的慢慢恶意——现在他是骂也骂不过雷狮,就连打也打不到雷狮,真真是可恶至极。

然就在他刚想尽办法打算反驳的时候,突然虎躯一震,一股令自己无法反抗的力量由此而生:“参赛者请注意!参赛者请注意!您因为恶意辱骂您的对象,暂时禁言3分钟,即可生效。”

“……噗。”

雷狮盯着眼前这团不明物体的马赛克脸突然多了一个大叉叉,忍了大约那么两三秒吧……然后在克制不住的情况下大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个傻的,真惨!我想同情你都同情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警告!警告!参赛者多次触犯规则,共计三回精准叫出QQ小冰参赛者本名,理应接受处罚,理应接受处罚,理应接受处罚。”

话音未落,雷狮附近三百里内所有的路人都感受到了一股力量,那是一个名为“寂静”的低气压“攻击”。

“哟。”雷狮皮笑肉不笑地看着眼前这个一直消除不了的界面,三分钟显然已经过去了——因为安迷修脸上的红叉已经消失不见。然而这并不代表雷狮的怒气也一并消除去:“处罚?有本事倒是来啊。”

“QQ小安,接下来就是你show time的时刻了!”QQ小冰系统不理雷狮,反倒是对着安迷修命令道。

“???”就在安迷修还不解其意的时候,他QQ小安的功能突然启动。

只见那面板上的马赛克小人突然扩音十倍,用着不是他的声音喊道:“我雷狮就是下岩浆跳寒冰湖也不会跟那个傻子安迷修谈恋爱!”

“恩???”

“什么雷狮你还说过这句话!?”

“…………迟早有一天我要把这该死的主办方拉出来打一顿!”话音刚落,雷狮就看到本来就很马赛克的QQ小安笑得更加马赛克了——至于为什么雷狮能看出来安迷修是在笑,实在是因为安迷修那略带笑意地冷嘲热讽:“雷狮我觉得你现在就可以去下岩浆跳寒冰湖了。”

我想先弄死你,QQ小安。

一脸平静的雷狮看着界面想道。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