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冰凉席

写不出凹凸的文了。

欢迎取关。

大概是黑安x雷

突然想写前期是骑士安皇子雷。后期因为骑士太过忠诚雷总而被雷太子视为碍眼,眼中钉企图拔掉最后把安哥搞得破破烂烂(?)丢在了荒郊野外被一个耍双剑的反政治恐怖分子捡到,因为安哥失忆了潜意识知道自己有个重要的人。
但是耐不住人恐怖分子精心培养安哥十年载!安哥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全都扭曲!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安!

战斗力爆表并且没有同情心!虽然碰上暴力事件会去就弱势的一方,可一旦判定弱势的一方并不是好人或者对他有企图也会一并解决。

是解决!

安哥这个时候手上的献血早就不知道沾了多少了,是好的是坏的都不清楚。

唯独他有个信念就是绝不滥杀无辜。

恐怖分子在教了安哥十一年后被雷太子发现除掉,安哥为了报仇而潜伏在皇室做骑士(这个时候他根本没有任何骑士精神。)

后来雷狮某一天被雷太子碰巧抓回了皇室,两人相遇。

雷总认出了安哥,但不确定是不是真的他(因为气质完全不一样了。)安哥则是忍不住去亲近雷总,但本质上是不认识他的。

(全场最佳:雷太子。)

啊我又在说什么骚话。这个故事脑给你们,我觉得还挺棒的(喜欢就自己脑脑,我大概不会写。)

闭嘴吧骚话。

评论 ( 1 )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日的冰凉席 | Powered by LOFTER